回复 oldman_how 你的电脑修好了?? Nature_32 发表于 14-3-2010 10:1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还在我家,你几时来认领?可能漏风了。。。 manizer 发表于 14-3-2010 10:29 PM
从10楼跑下一楼,再从一楼爬上10楼。。。那么累,肯定可以睡得爽爽。。。 manizer 发表于 14-3-2010 10:27 PM
确定吗? 这个星期不行。。 下个星期可以吗? fasang 发表于 14-3-2010 10:34 PM
还没有跑完就被告捣乱居民安宁被逼吃咖喱饭咯。。。 oldman_how 发表于 14-3-2010 10:36 PM
那么你是真的在做梦了。。。 本来想安慰你一下,怎知你自己踢爆自己。。。 manizer 发表于 14-3-2010 10:24 PM
你有去打球啊?整包给你好了。。。 manizer 发表于 14-3-2010 10:40 PM
这个星期没有在 fasang 发表于 14-3-2010 10:44 PM
原来你的脚步是那么凝重的。。。 可以把整座HBD的邻居吵醒。。。 manizer 发表于 14-3-2010 10:42 PM
昨晚发了一个美梦~~ 我驾着我的老爷车(旁边忘了载谁),突然前方有路波。交警望了望我,然后叫 ... manizer 发表于 29-4-2010 10:18 AM
我梦见 我被scophian 刺了一针,然后又被毒蛇咬了一口, 看来我熊多鸡少了。。。。 brandy100 发表于 29-4-2010 04:08 PM
真的是美梦~~ mike320 发表于 29-4-2010 08:44 PM
昨晚我发了一个美梦。。。 我梦见我走在街上卖着刮一刮彩票,看到有一名交警在胡乱截停路人的车 ... 叶三少 发表于 29-4-2010 09:0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0 AM , Processed in 0.17428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