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在新加坡很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2-2010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没事做。

这里我有10多个认识的朋友,
偶尔才出来聚聚~
每天放工回家就只是看戏,
没得上网,
因 ...
育希 发表于 26-2-2010 10:47 AM



    要赚新币就要付出代价咯 (开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2-2010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赚新币就要付出代价咯 (开玩笑)
范文芳 发表于 26-2-2010 10:56 AM



你也是跟亲戚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2010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没朋友,只是朋友都住在不同区。很难见面,所以闷。
放工后就回家上网,看戏和睡觉。无聊。闷,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2010 0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朋友一个月见一两次,其他时候就玩电脑,上网看戏,玩游戏,看小说。
以前没电脑时就看书咯,发呆。
可是好消息是我就要马来西亚了,哇哈哈哈,呆了三年终于要回去了。
刚刚发现了一个差不多像mamak的地方,在tiongbahruplaza 的 xxteh tarik xx,在plaza的groundfloor..气氛不错,可是也是要11点多就散会了,赶mrt咯。 可是不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3-2010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朋友一个月见一两次,其他时候就玩电脑,上网看戏,玩游戏,看小说。
以前没电脑时就看书咯,发呆。
可 ...
RosLT 发表于 27-2-2010 02:08 AM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那个档口坐到3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10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3-2010 0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没有mamak档,半夜没有地方饮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10 07: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没有 Mamak,只是不普遍。多交些新加坡朋友较可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AL-AMIN ROTI PRATA & MEE GORENG
Blk 6 Tanjong Pagar Plaza #02-03 Singapore 08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3-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8# yiky


对,好像是这个名.
我比较想念在马来西亚有车的时候, 星期六可以去其他的州走走吃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10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赚够了在回吧。。。。
hpy 发表于 27-1-2010 10:22 PM



    少才是赚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10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没事做。

这里我有10多个认识的朋友,
偶尔才出来聚聚~
每天放工回家就只是看戏,
没得上网,
因 ...
育希 发表于 26-2-2010 10:47 AM



    买家电脑吧,1k买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10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家电脑吧,1k买到了。
ohoh 发表于 11-3-2010 11:59 AM



    这个拜六要去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10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拜六要去买了~
育希 发表于 11-3-2010 12:21 PM

IT show 买哦?没什么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10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T show 买哦?没什么便宜的
ohoh 发表于 11-3-2010 12:28 PM



    我会去Giant City买,听说价钱和IT Show差不了多少,至少当电脑有问题了直接去Giant City维修就好了。
    我的budget 是800多-900多~Acer的,我不想买最款的,只要能用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10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的地方又没钱去,不用钱的地方却不想去。。。

为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10 07: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才是赚够 ?
ohoh 发表于 11-3-2010 11:57 AM



   



够创业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3-2010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inson


怕你们嫌弃千斤小姐...
颖薰 发表于 11-12-2009 07:02 PM


千斤小姐{:2_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10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千斤小姐
InCafe 发表于 11-3-2010 08:19 PM



对啊...嫌弃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010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朋友一个月见一两次,其他时候就玩电脑,上网看戏,玩游戏,看小说。
以前没电脑时就看书咯,发呆。
可 ...
RosLT 发表于 27-2-2010 02:08 AM



    还是自己的家好...恭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0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多两天环球开了,新加坡就不会那么闷了。
再过一个月,金沙又开了,那时只怕你没钱不是怕你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0 AM , Processed in 0.53681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