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Garumon

Pulau Sibu 两天一夜---確定27/6/2009~28/6/2009 (圆满结束,感谢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5-2009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21-5-2009 01:34 PM 发表 我有去。。。一起去啦^^。。。8点也可以啦。。。大概都能顺顺利利出去的。。。到那边我们可以吃早餐

到时候给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5-2009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ind3reLLa 于 21-5-2009 01:38 PM 发表

到时候给妳知道


好的。。。
你是jb人吗?
若是的话。。。我想找个人陪我在jb等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09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21-5-2009 01:41 PM 发表 好的。。。你是jb人吗?若是的话。。。我想找个人陪我在jb等他们。。。。

不是,sor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09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bilibalax 于 21-5-2009 12:09 AM 发表


你既然有水底camera,,, 羡慕


不是我拍的。。。

有打算要买来玩玩才去sib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09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 xiong8 的帖子

wah,水清澈见底。
好像是用NikonD90。


[ 本帖最后由 xbilibalax 于 21-5-2009 02:2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09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bilibalax 于 21-5-2009 14:02 发表
wah,水清澈见底。
好像是用NikonD90。

wah.. 那里有写~ 我明明去掉EXIF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2-5-2009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确定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9-5-2009 08:46 PM 发表
你是路过还是报名的


路过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5-2009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8# Lonely_Gal 的帖子

你没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之儿 于 22-5-2009 09:20 AM 发表
你没去吗?


hihi,天使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bilibalax 于 21-5-2009 12:09 AM 发表


你既然有水底camera,,, 羡慕



我在找着水底的cover。。。我又要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 xiong8 的帖子

想打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两天OT~~~
想去都不行了
SI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3# lonely2 的帖子

你都没打算去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错了。
我有打算去,SIBU OR TIOMAN。。
但就是时间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JoO 于 22-5-2009 10:22 AM 发表
你都没打算去的啦~~~~~~~~

annor annor

原帖由 aRJoO 于 22-5-2009 10:18 AM 发表



我在找着水底的cover。。。我又要拍。。。


我也想买,不过很贵下。

原帖由 Lonely_Gal 于 22-5-2009 09:31 AM 发表


hihi,天使你好。。。


美女你好。
在facebook看到你的照片,还是酱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5-2009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丢掉手表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冲啥大 冲啥小
冲啥都有人唱反调
恨得多 爱得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 越高

野心大 胆子小
跳舞还要靠别人教
恨得多 爱得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5-2009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ind3reLLa 于 21-5-2009 01:38 PM 发表

到时候给妳知道


可以也給我知道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5-2009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RBONEX 于 22-5-2009 10:35 AM 发表
丢掉手表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冲啥大 冲啥小
冲啥都有人唱反调
恨得多 爱得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 ...


阿卡今天很high 哦?
發生什麽事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6# 天使之儿 的帖子

鼻子要变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7 AM , Processed in 0.07668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