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lau Sibu 两天一夜---確定27/6/2009~28/6/2009 (圆满结束,感谢大家...)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1-5-2009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21-5-2009 01:34 PM 发表 我有去。。。一起去啦^^。。。8点也可以啦。。。大概都能顺顺利利出去的。。。到那边我们可以吃早餐
到时候给妳知道 |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 xiong8 的帖子
wah,水清澈见底。
好像是用NikonD90。

[ 本帖最后由 xbilibalax 于 21-5-2009 02:23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5-2009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确定去了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8# Lonely_Gal 的帖子
你没去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之儿 于 22-5-2009 09:20 AM 发表 
你没去吗?
hihi,天使你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bilibalax 于 21-5-2009 12:09 AM 发表 
你既然有水底camera,,, 羡慕
我在找着水底的cover。。。我又要拍。。。 |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错了。
我有打算去,SIBU OR TIOMAN。。
但就是时间不对。 |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丢掉手表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冲啥大 冲啥小
冲啥都有人唱反调
恨得多 爱得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 越高
野心大 胆子小
跳舞还要靠别人教
恨得多 爱得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5-2009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5-2009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RBONEX 于 22-5-2009 10:35 AM 发表 
丢掉手表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冲啥大 冲啥小
冲啥都有人唱反调
恨得多 爱得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 ...
阿卡今天很high 哦?
發生什麽事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6# 天使之儿 的帖子
鼻子要变长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