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无名83 于 26-8-2009 09:49 AM 发表 飞哥,可以说说B队的吗??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6-8-2009 09:58 AM 发表 你认为有可能吗 有什么好处先
原帖由 无名83 于 26-8-2009 10:01 AM 发表 我请你吃晚餐
原帖由 FunUnitCanKit 于 26-8-2009 10:04 AM 发表 飞哥摆明帮B队了.................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6-8-2009 10:18 AM 发表 小妹,你搞不清楚状况吗 B队 1。飞哥(队长/指挥官) 2。alan(中锋) 3。ck tan(中锋) 4。托(中锋) 5。awm(控球后卫) 6。ron(大前锋) 7。law (后卫) 8。阿华(前锋) 9。freshmeat(前锋) ...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6-8-2009 10:17 AM 发表 不是什么人都能用吃来解决 我写的是给队友看 不能下场也要出出力啊
原帖由 马特 于 26-8-2009 10:28 AM 发表 谢谢飞哥分析! PS:在这里要提醒下!我们队里没有Kelvin这个人。 他叫Kevin!每次都被交错。
原帖由 无名83 于 26-8-2009 10:23 AM 发表 这样比完后,你再写吧。。。 不然只写A队的,我想B队的也希望看看你的评价。。
原帖由 马特 于 26-8-2009 10:28 AM 发表 谢谢飞哥分析! PS:在这里要提醒下!我们队里没有Kelvin这个人。 他叫Kevin!每次都被叫错。 谢谢无名提醒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6-8-2009 12:32 PM 发表 我c&p过来的 我不是写给你看 是写给b队看的
原帖由 无名83 于 27-8-2009 09:33 AM 发表 飞哥。。在等你分析B队的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7-8-2009 09:38 AM 发表 不打算写了。。。。 你还是期待12人大军的名单吧
原帖由 无名83 于 27-8-2009 09:50 AM 发表 这样下次比赛不是无法知道弱点。。 我可不敢期待什么。。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7-8-2009 09:51 AM 发表 哈哈,等依然范特西写给你们咯
原帖由 无名83 于 27-8-2009 09:59 AM 发表 他写了。。 要多听他人意见。。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7-8-2009 10:05 AM 发表 他写了A队 找他写写B队的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9 PM , Processed in 0.30554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