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不想长大~ 于 30-12-2008 01:55 AM 发表 吓???谁是阿辉???我是女的咧~~~
原帖由 小小白 于 3-1-2009 11:43 AM 发表 偶尔来当然可以接受,但是常来的话就不太好!不如就叫他们住一起好了。可能我是比较孤僻的人吧,才会有这样的相想法!
原帖由 神皇 于 3-1-2009 01:46 发表 我懂你是谁。。。
原帖由 黄大铭 于 3-1-2009 12:57 发表 不要假假的,你就是阿辉。。。。。几时出来yumcha??
原帖由 ~不想长大~ 于 4-1-2009 08:12 PM 发表 莫名其妙。。。。。。。。。
原帖由 ~不想长大~ 于 4-1-2009 08:10 PM 发表 你又懂?!?!
原帖由 ~不想长大~ 于 4-1-2009 08:14 PM 发表 咦??我几时变高级会员了的???wakakakakaaaa~~~~~
原帖由 黄大铭 于 4-1-2009 09:05 PM 发表 刚才才跟你yumcha的,这么快就忘记了???阿辉,不要给我装失忆症!!!
原帖由 神皇 于 5-1-2009 12:25 AM 发表 你明明刚才跟我喝茶的。。。 那时阿辉有在吗??? 我没看到,难道你口中的阿辉是那个???
原帖由 黄大铭 于 5-1-2009 01:42 PM 发表 就是他啦。。。。哈哈。。。你终于明白谁是阿辉了吧。。。。 阿辉人很好的,上次我motor pancit,他帮我 推电单车从metro kajang 到fasa 3
原帖由 TonyDaisie 于 7-1-2009 01:35 PM 发表 你有事为什么没call我??????:@ :@ :@
原帖由 神皇 于 5-1-2009 00:22 发表 呵呵呵~~~我做么会不懂??? 你的cosmate我都认识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47 AM , Processed in 0.08362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