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迷失の僵尸王 于 8-6-2008 09:51 AM 发表 看谁愿意咯。。。 你就不要啦。。。 你可以去开一个肉骨茶恶心专区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8-6-2008 09:55 AM 发表 哈哈哈。。。。大家都鬧著要開专区啦。。。。
原帖由 cutejaeda 于 8-6-2008 10:00 AM 发表 好像去打球。。。不过。。。haiz。。。。怎么打都那么差。。。。
原帖由 :[迷失の僵尸王 于 8-6-2008 10:02 AM 发表 本僵尸认为 情人是因误解而分开的 因为不了解才在一起 了解就离不开对方了
原帖由 :[迷失の僵尸王 于 8-6-2008 10:03 AM 发表 肉骨茶愿意教你的。。。 肉骨茶,对吗?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8-6-2008 10:08 AM 发表 你表酱38帮我回答~ 原来你金牌了~ 酱我要灌多点~ 我要上荣誉~
原帖由 cutejaeda 于 8-6-2008 10:09 AM 发表 骨哥reject我这学生。。。。 :@
原帖由 cutejaeda 于 8-6-2008 09:59 AM 发表 相信情人是因了解而一起,也因了解而分開的。。。。。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觉得拉。。。要了解会比较好咯。。。。因为你要跟他走一生的。。。 不是游戏来的。。。。 了解而分开就是因为发现彼此没有future ...
原帖由 :[迷失の僵尸王 于 8-6-2008 10:05 AM 发表 表骗。。。 你整身名牌 羽球牌都是贵的咯 住市中心 骗僵尸吃蒜头啊??? 我回答了。。。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8-6-2008 10:12 AM 发表 我個人也是覺得情人都必須要有了解彼此才能夠產生共識, 路畢儘還很長,有了解才能走得更穩更遠更好, 因了解而分開我想是大家都可能覺得思想和所要的都不再一樣, 在還未步入教堂前就能清醒自己想要的,就 ...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8-6-2008 10:11 AM 发表 我没有~ 我是表那个小38帮我代言~
原帖由 :[迷失の僵尸王 于 8-6-2008 10:11 AM 发表 其实有时候双方最后想要的结局是一样的 只是大家要走的路不一样。。。。 缘分。。。缘分。。。就算有缘,也有可能分的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8-6-2008 10:15 AM 发表 小小聲告訴你。。。。我的是冒牌貨來的。。。。
原帖由 cutejaeda 于 8-6-2008 10:16 AM 发表 对对。。。我很认同。。。。 有时真的也会不舍得。。。。 明知不可能。。。。 很茂屯。。。。 都不能产生共识。。。。真的很难沟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00 AM , Processed in 0.05803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