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2-2007 0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nteoh 于 10-12-2007 11:58 发表
他坐着的时候,时不时会拉拉衣服,时不时坐挺挺的,哈,好像怕人看到他肚腩~ 可爱~
他反应很快,讲话时都注意到歌迷的反应,厉害!
出席同学会的应该知道吧,
“我爸是屏东人,所以我不会广东话”

哈哈!!这句超可爱的!!

哈哈!!宥嘉真的是。。。可爱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2-2007 03: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站在宥嘉身边拍照,很幸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7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ah~~~今天去batu看了yoga本人了
哈哈~很可爱 有拍到很多近照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7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樂弟弟 于 11-12-2007 23:49 发表
yeah~~~今天去batu看了yoga本人了
哈哈~很可爱 有拍到很多近照哟~~~

哈哈!!那很好啊!!
我也很开心可以和他合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2007 03: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影/演唱:林宥嘉

作詞:藍小邪 
作曲:關大州 
編曲:洪信傑 
製作:王治平

三公分陽光 三公分空氣 堵在眼前 像一面玻璃
擋住了妳表情 剩下只有腳印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離 一直向後 退不出回憶
很高興有心事 幫我困住自己

妳頭髮上淡淡青草香氣 變成了風才能和我相遇
妳的目光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我才能夠靠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妳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妳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妳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妳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妳回頭看 不用珍惜
(躲在安靜角落 如果妳回頭看 不用在意)

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 變成風也不敢和妳相遇
我的心事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卻捨不得淋溼妳


聽了嗎??
很好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2007 06: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5 lonelyMoon 的帖子

嗯。。真的很好听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12-2007 07: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2 摩羯 的帖子

很羡慕你们哦。。可以分享下当天的人,事,物和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07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mimama 于 13-12-2007 19:01 发表
很羡慕你们哦。。可以分享下当天的人,事,物和照吗

你可以去我的blog看。。
不过还没更新完的哦!!!
这只是第1天和第2天的!!
第3和第4天的会再慢慢加上去!!

http://www.wretch.cc/blog/ping111&article_id=13251256

这是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111&b=7&f=1435132768&p=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2-2007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影真的超好听的

大马宥包要加油哦


想到宥嘉望着我对我笑就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2007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背影真的起鸡皮疙瘩啊~~宥嘉的口气又进步了~哈哈哈~~
现在听到《背影》就让我想起宥嘉在机场的背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2007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teoh27 于 18-12-2007 21:36 发表
第一次听背影真的起鸡皮疙瘩啊~~宥嘉的口气又进步了~哈哈哈~~
现在听到《背影》就让我想起宥嘉在机场的背影~~

哈哈!!
对啊!!
好想念宥嘉的背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2007 0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这有Yoga的粉丝啊!
进来支持支持。。。
除了他我也满喜欢潘欲文的。。。哈哈!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2007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大家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008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08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4# jynwave 的帖子

欢迎回来哦!!!
我也好多天没上网了!!
你的台湾之旅如何??
有什么收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08 0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宥嘉在1229的演唱会唱的歌哦!!!
他真的太棒了啦!!
越来越爱他了!!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8-1-2008 02:38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2008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爸,妹妹还有我都是宥嘉的粉丝了
每天都在听他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08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鴨子和他好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08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要放youtube上来。。
一直不成功呢??
这几天一直这样!!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0-1-2008 08:5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8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0-1-2008 08:51 PM 发表
为什么我要放youtube上来。。
一直不成功呢??
这几天一直这样!!


可能是CARI的系统出了问题!
不太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23 AM , Processed in 0.16229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