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7-8-2009 09:39 AM 发表 星期二有人要去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蕃茄 于 7-8-2009 09:52 AM 发表 通常时几点玩到几点? (我喜欢玩了再去游泳)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7-8-2009 10:11 AM 发表 7-9PM......
原帖由 aRJoO 于 7-8-2009 10:12 AM 发表 aRjoo的美女朋友...
原帖由 小蕃茄 于 7-8-2009 10:35 AM 发表 好~11-08-09 七点钟~ 有缘自然相见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7-8-2009 11:19 AM 发表 还不知道有没有去 好像没有人陪我
原帖由 神秘叔叔 于 7-8-2009 10:37 PM 发表 拜2本來可以陪你,但是接了晚班,所以打算提早去gym了再游泳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7-8-2009 09:39 AM 发表 背后有点痛 爽
原帖由 53an 于 8-8-2009 11:31 AM 发表 前后都酸 可是胸肌比较酸。。。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0-8-2009 08:57 PM 发表 星期四我们重复这些练习 几天没有运动 身体不舒服,需要排毒 我下个目标是一边三十
原帖由 53an 于 10-8-2009 09:52 PM 发表 星期四?我还以为你想明天去。。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0-8-2009 09:57 PM 发表 明天打羽球 星期三要表
原帖由 53an 于 10-8-2009 09:59 PM 发表 酱还是拜四好了 明天我自己去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0-8-2009 10:07 PM 发表 加油咯 叔叔好像有兴趣
原帖由 53an 于 10-8-2009 10:09 PM 发表 我去我家附近的。。也可能去游泳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0-8-2009 10:13 PM 发表 哦,好的 星期四见咯 记得早点到
原帖由 53an 于 10-8-2009 10:15 PM 发表 我也想早点到。。 到时见。。
原帖由 神秘叔叔 于 11-8-2009 09:28 AM 发表 今天下午我會自己上去玩,但是不知泳池有開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50 PM , Processed in 0.07299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