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11:33 PM 這我就不大清楚了,為什麼司機大哥不能給20豬呢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08:50 PM 这是炒雪糕,便宜到你会以为在发梦!
hevil 发表于 26-12-2014 09:08 PM 你不应还埋没于叉烧包店,泰国政府应该委任为旅游大使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0:29 PM 要去勿洞吃好料吗?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0:53 PM 酱子的有吗?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05 PM 这碗是勿洞的鱼鳔汤,我还没吃过。。。
阿拉斯加蜘蛛蟹
象拔蚌
西星斑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1:14 PM 你要請我們去吃嗎?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23 PM 百五猪一下的可以请你吃!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01:01 AM 你還吃魚翅啊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01:35 AM 做叉烧包是我的嗜好,那种快乐是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比拟的 话说回来,你这样形容我,我受之有 ...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01:52 AM “我们”是不是包括我们三个?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01:56 AM 她还说没钱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02:30 AM 魚翅只是在喝喜酒的時候才有得吃~雖然那不完全是真的
查看全部评分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12:06 AM 哈哈哈,我不會吃這些東東~除了魚翅和scallop~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12:18 AM 別老是比來比去啦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01:32 AM 多少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51 PM , Processed in 0.95079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