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12-2014 0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11:33 PM
這我就不大清楚了,為什麼司機大哥不能給20豬呢

因为他跟我说要给20猪,然后就看着我,我就自动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2014 0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08:50 PM
这是炒雪糕,便宜到你会以为在发梦!

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evil 发表于 26-12-2014 09:08 PM
你不应还埋没于叉烧包店,泰国政府应该委任为旅游大使

做叉烧包是我的嗜好,那种快乐是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比拟的
话说回来,你这样形容我,我受之有愧 @huangkia2553 @chanbs @乡下猎人 这三位老鹰朋友该被你置于何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0:29 PM
要去勿洞吃好料吗?

又不见你问我和@chanbs 和@huangkia2553 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找我,我煮给你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05 PM
这碗是勿洞的鱼鳔汤,我还没吃过。。。

要吃自己过来

阿拉斯加蜘蛛蟹

阿拉斯加蜘蛛蟹

阿拉斯加蜘蛛蟹

阿拉斯加蜘蛛蟹

象拔蚌

象拔蚌

西星斑

西星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12-2014 0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1:14 PM
你要請我們去吃嗎?

“我们”是不是包括我们三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23 PM
百五猪一下的可以请你吃!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23 PM
百五猪一下的可以请你吃





你果然没想到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2014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还说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2-2014 02:3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01:01 AM
你還吃魚翅啊

魚翅只是在喝喜酒的時候才有得吃~雖然那不完全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2-2014 02:3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01:35 AM
做叉烧包是我的嗜好,那种快乐是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比拟的
话说回来,你这样形容我,我受之有 ...

你在哪裡賣叉燒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2-2014 02:3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01:52 AM
“我们”是不是包括我们三个?

對啊,有福同享~^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2-2014 02:3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01:56 AM
她还说没钱

喝喜酒的時候嘛~其餘時間沒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8: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02:30 AM
魚翅只是在喝喜酒的時候才有得吃~雖然那不完全是真的

喝喜酒吃的是真的,夜市吃三块钱的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没有钱的问题,是响应保护鲨鱼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乡下猎人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12:06 AM
哈哈哈,我不會吃這些東東~除了魚翅和scallop~

哈哈,去吃Shabu Shabu有很多scallop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2014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12:06 AM
哈哈哈,我不會吃這些東東~除了魚翅和scallop~

你喜欢吃干贝还是干瑶柱呢?好好吃。。。有是后在巴杀见到有人卖就快快买来吃。
没晒干的比较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9: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别拿大马美食和泰国比咯!大马和泰国的月亮都一样圆,
下次别北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9: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炒雪糕在大马我吃不起的,泰国小市镇好像是几块钱罢了,忘了。。太久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01:35 AM
做叉烧包是我的嗜好,那种快乐是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比拟的
话说回来,你这样形容我,我受之有 ...

请看#1736,上段是写给你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51 PM , Processed in 0.95079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