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12-2014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0:45 PM
哈,不是很熟那兒,十年才去一次的地方~~~

也没什么的,比较宁静的小市镇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2-2014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10:32 PM
我不知道多少錢,我知道便宜的7-11有賣,但是不好吃



酱子的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2-2014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很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好吃,可惜你没去lee garden楼上吃自助餐,那边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碗是勿洞的鱼鳔汤,我还没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2-2014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05 PM
这碗是勿洞的鱼鳔汤,我还没吃过。。。

你要請我們去吃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12-2014 11:1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09:31 PM
我沒有停放在那邊,但是沒有看過有人收錢

没有吗?我还记得司机大哥叫我自己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1:14 PM
你要請我們去吃嗎?

百五猪一下的可以请你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2-2014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11:19 PM
没有吗?我还记得司机大哥叫我自己给的

這我就不大清楚了,為什麼司機大哥不能給20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2-2014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23 PM
百五猪一下的可以请你吃!

有醬便宜的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真的魚鳔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乡下猎人 于 26-12-2014 11:47 PM 编辑

一碗才几片鱼鳔你要多少钱? 难怪合艾美食越来越贵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你以为是猪皮啊?可能比较低级的鱼鳔吧!没吃过勿洞的答不到你,
lee garden楼上的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03 PM
好吃好吃,可惜你没去lee garden楼上吃自助餐,那边有。

你的記性很好哦,你沒有提出來,我差點忘了LGP樓上的自助餐有魚鰾吃 我只記得我們一班朋友是在那邊比賽喝那超酸的Kaeng som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乡下猎人 + 5 kaeng som是什么汤?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2-2014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42 PM
一碗才几片鱼鳔你要多少钱? 难怪合艾美食越来越贵啦!

我也不知道要多少錢~~~因為我都很少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11:50 PM
你的記性很好哦,你沒有提出來,我差點忘了LGP樓上的自助餐有魚鰾吃  我只記得我們一班朋友是在 ...

我不是记性好,我是很少去合艾,对合艾不熟,去的地方不多自然只记得那小小范围的回忆。


那边东西很普通罢了,没有曼谷baiyoke sky
的自助餐那么惊人。。。我在lgp 留肚子吃鱼鳔
罢了!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2-2014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1:52 PM
我也不知道要多少錢~~~因為我都很少吃

又没猪肉做么少吃?不喜欢?拿海参喜欢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2-2014 1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56 PM
又没猪肉做么少吃?不喜欢?拿海参喜欢吃吗?

哈哈哈,我不會吃這些東東~除了魚翅和scall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55 PM
我不是记性好,我是很少去合艾,对合艾不熟,去的地方不多自然只记得那小小范围的回忆。

別老是比來比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12:06 AM
哈哈哈,我不會吃這些東東~除了魚翅和scallop~

你還吃魚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11059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