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0:45 PM 哈,不是很熟那兒,十年才去一次的地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10:32 PM 我不知道多少錢,我知道便宜的7-11有賣,但是不好吃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0:53 PM 酱子的有吗?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0:59 PM 很像很好喝~~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05 PM 这碗是勿洞的鱼鳔汤,我还没吃过。。。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09:31 PM 我沒有停放在那邊,但是沒有看過有人收錢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1:14 PM 你要請我們去吃嗎?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11:19 PM 没有吗?我还记得司机大哥叫我自己给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23 PM 百五猪一下的可以请你吃!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1:34 PM 有醬便宜的咩?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11:36 PM 這是真的魚鳔嗎?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03 PM 好吃好吃,可惜你没去lee garden楼上吃自助餐,那边有。
查看全部评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42 PM 一碗才几片鱼鳔你要多少钱? 难怪合艾美食越来越贵啦!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11:50 PM 你的記性很好哦,你沒有提出來,我差點忘了LGP樓上的自助餐有魚鰾吃 我只記得我們一班朋友是在 ...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1:52 PM 我也不知道要多少錢~~~因為我都很少吃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56 PM 又没猪肉做么少吃?不喜欢?拿海参喜欢吃吗?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1:55 PM 我不是记性好,我是很少去合艾,对合艾不熟,去的地方不多自然只记得那小小范围的回忆。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12:06 AM 哈哈哈,我不會吃這些東東~除了魚翅和scallo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11059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