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kuwait 姐姐对国油没兴趣 这些大型股要他动给你看能难。 TENAGA希望它分 ... joeycqe99 发表于 13-10-2010 03:20 PM
回复 汉王 今天不进明天估价会更高。九月份STAR分10.5sen股价是一路上炒到3.8现在分52.6才4.04. ... joeycqe99 发表于 13-10-2010 03:46 PM
回复 鸡蛋豆腐 赚你眼前现在看的到的。姐姐也希望你顺利买到。 4.03买入股息先回13%了!(如果以这 ... joeycqe99 发表于 14-10-2010 06:40 AM
哈哈哈!杀进去了!杀进去了! 用4.100杀进去了!虽然有点买贵了! 不过看到姐姐的分析,就放心多了! 没 ... 鸡蛋豆腐 发表于 14-10-2010 09:06 AM
羡慕死了 汉王 发表于 14-10-2010 11:23 AM
回复 鸡蛋豆腐 开高后会调整价钱,开低就直接买便宜货。 你说处女股是第一个股吗? 离分股息还有 ... joeycqe99 发表于 14-10-2010 01:11 PM
回复 主恩满溢 22岁。第一个买的股是2006年IPO stemlife 所以对这个ACE股还有点感情。 可 ... joeycqe99 发表于 13-10-2010 01:27 PM
回复 鸡蛋豆腐 昨天进了多少呢?希望今天再涨~涨~涨~ 最近两间公司公布红股哦!一个是CH ... joeycqe99 发表于 15-10-2010 06:5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12 AM , Processed in 0.09942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