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16-4-2009 09:13 PM 发表 我怎样都不够你大牌啦。。 你是天王巨星叻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16-4-2009 10:14 PM 发表 哦。。原来你是住那一代的啊 这样你去redhill是最方便的了!我其实去jurong or redhill都是很方便啦。。因为我是靠近clementi和dover一代!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16-4-2009 10:24 PM 发表 左亲民??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16-4-2009 09:10 PM 发表 那么你3/5会出席吗?你是去jurong or redhill的??
原帖由 洋葱头^^ 于 19-4-2009 01:42 PM 发表 不思姐,我不知道我会来的及去做义工吗。
原帖由 waidign 于 22-4-2009 11:56 PM 发表 在redhill 哪儿?我要参加!! 请问做些什么的??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23-4-2009 12:53 AM 发表 5月三日的什么活动~~~~~
原帖由 cloudgirl 于 26-4-2009 11:19 PM 发表 我现在才发现这么有意义的帖 以后会常来看看 可惜这个五月头我要去旅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9 AM , Processed in 0.07706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