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09:56 PM 我們早上去佈施時拍的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09:58 PM 在丹若的吗?你去布施还是拍人家布施?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10:12 PM 你不是要樓主在合艾的照片嗎?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0:03 PM 合艾/丹若有买鱼鳔汤吗?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10:16 PM 你要請我吃是嗎?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0:15 PM 那不是楼主,是你的泰国情人~
chaofan888 发表于 26-12-2014 05:55 PM 安全啊,不过万事小心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10:24 PM 你張大眼睛看清楚,頭像和照片的不一樣嗎?
查看全部评分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0:27 PM 謝謝,我已經回來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0:18 PM 100猪内可以请你吃!有人卖吗?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0:29 PM 要去勿洞吃好料吗?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0:30 PM 我頭髮沒那麼長~~~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10:32 PM 我不知道多少錢,我知道便宜的7-11有賣,但是不好吃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0:32 PM 哪裡來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0:29 PM 彻底扫描了,应该不是!楼主去吃喝玩乐的,那位姑娘是去供养僧人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0:40 PM 也是泰南咯,吉打另一个边界。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10:41 PM 哈哈,好眼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32327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