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叶三少 于 16-4-2009 12:01 AM 发表 以死谢罪。。。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16-4-2009 11:30 AM 发表 三少,点解你插着脚来凑热闹woh 。。。
原帖由 hamkacham 于 16-4-2009 03:30 PM 发表 我想去,但是有没有人告诉我大概事要做什么?
原帖由 phangjy 于 16-4-2009 05:41 PM 发表 我想参加,不过有不知道那天会有没有空。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16-4-2009 12:32 AM 发表 但是用的方法可以不要那么直接吗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16-4-2009 05:56 PM 发表 空出你的时间来就好了。。。 Jurong / Redhil 比较方便你???
原帖由 hamkacham 于 16-4-2009 06:43 PM 发表 我住ang mo kio, 去哪里比较靠近啊?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15-4-2009 11:46 PM 发表 电话号码拿来
原帖由 叶三少 于 15-4-2009 05:24 PM 发表 原来你酱大牌的。。。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16-4-2009 09:16 PM 发表 A.M.Kio的话,要去redhill也可以。。要去jurong也随你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16-4-2009 09:17 PM 发表 去redhill吧比较多人热闹 大家都是佳礼mm
原帖由 hamkacham 于 16-4-2009 09:19 PM 发表 不要骗小弟我哦,redhill的话,是要搭巴士去啊?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16-4-2009 10:00 PM 发表 请问你是住哪里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9 AM , Processed in 0.07297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