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嗎? 雪娃娃 发表于 13-1-2012 02:5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這算是怪癖吧 雪娃娃 发表于 13-1-2012 02:52 PM
無言阿 雪娃娃 发表于 13-1-2012 02:53 PM
睡醒,吃,看戯,吃,看戯,吃,看戯,睡覺 雪娃娃 发表于 13-1-2012 02:56 PM
昨晚 一支 750ml 的紅酒 + 5L 的紅酒 + black label 他們喝不完 black label 就給我拿走 我就拿去 jason ... -金小妹- 发表于 16-1-2012 11:23 AM
明天回家过年咯 vvti_84 发表于 16-1-2012 11:16 AM
那麽快就囘啦?羡慕 雪娃娃 发表于 16-1-2012 12:2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1 AM , Processed in 0.07187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