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你要换工作了,又可以参加了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3:23 PM



    说不定新工作更需要加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unUnitCanKit


kl满街都是...尤其是那个龙哥开的,以前到处都看到广告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3:24 PM



    龙哥开的在kl没有了,被celebrity fitness买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unUnitCanKit


kl满街都是...尤其是那个龙哥开的,以前到处都看到广告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3:24 PM



    我只知道只有一间在Mid Vally。。。。。后来好像倒了,换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分水,滚后关小火慢熬,半天后你会看到油脂团结的浮在水面,慢慢捞掉,简单快速。。。。。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3:23 PM



    切的比较过瘾...而且过滚水后,肉没有那么鲜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切的比较过瘾...而且过滚水后,肉没有那么鲜美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3:26 PM



    那么用喝的,容易顺下,又很甘醇。。。。
煲过就老了,不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哥开的在kl没有了,被celebrity fitness买过去了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3:26 PM



   
我只知道只有一间在Mid Vally。。。。。后来好像倒了,换人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3:26 PM


我只知道有很多家,不知道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用的,容易顺下,又很甘醇。。。。
煲过就老了,不吃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3:28 PM



    你喝鸡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喝鸡油?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3:30 PM



    是喝捞掉浮油的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有很多家,不知道名字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3:29 PM



    龙哥开的是california, 被收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喝捞掉浮油的汤。。。。。。。。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3:31 PM



    吓到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哥开的是california, 被收购了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3:32 PM



    在小新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谈起烹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小新还有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3:37 PM



    嗯。。上次来新加坡的时候看到还有。
不过龙哥这间从来不在我的选项,因为身边很多朋友去了都说服务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ow impact?比如?没有咯,没钱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2:37 PM


cross trainer咯 效果和跑步机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上次来新加坡的时候看到还有。
不过龙哥这间从来不在我的选项,因为身边很多朋友去了都 ...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3:42 PM



   我去了Fitness First, 服务不错但是比较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陈希


    花那个钱...存起来可以做一次抽脂了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2:43 PM



   你买那个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谈起烹饪了!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03:38 PM



    食色性也...要找另一半。烹饪也有一席之地
主板不是有人post, 不会煮饭也会被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了Fitness First, 服务不错但是比较贵
frog 发表于 9-7-2010 04:04 PM



    fitness first的确不错,之前我join 过clark hatch,设备so so,class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 在聊烹饪还是抽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上次来新加坡的时候看到还有。
不过龙哥这间从来不在我的选项,因为身边很多朋友去了都 ...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3:42 PM



    不确定有没有去过..因为我都是在promotion时 tumpang 朋友进去的
做完运动玩按摩池桑拿,实在爽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4 AM , Processed in 0.64120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