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有放过飞机咩? 上次我吃了整场好不好? 打蟑螂 发表于 30-8-2010 11:31 PM
日期 : 9月13号 (星期一) 时间:8.00pm - 10.00pm 地点:Paya Lebar Kovan CC Court: No。 1 1 ... 无名83 发表于 31-8-2010 11:35 AM
有过一次。。 无名83 发表于 31-8-2010 11:35 AM
打蟑螂..i owe u court fee rite????? cstan84 发表于 31-8-2010 09:30 PM
好多蟑螂。。。怕怕。。。 kenek85 发表于 31-8-2010 12:03 AM
大家记得到。。 人数可能有点多。 哈哈~~ 无名83 发表于 13-9-2010 11:58 AM
那么我可以去咯 yaya_98 发表于 13-9-2010 05:35 PM
没下雨。。你可以不用来了。。 啊哈 无名83 发表于 13-9-2010 05:5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8 AM , Processed in 0.1116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