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12-2014 02:1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vil 发表于 26-12-2014 12:55 PM
如果一个人想沉淀心情的话,不会选太吵闹诱惑太多的地方

如果是这样,可以选择去海边,不会有人打扰,又可以尽情放松。一个人游泳,潜水,在海滩晒太阳,日落时在海滩喝喝啤酒,这样觉得ok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imgl + 5 非常ok!!!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2-2014 02:5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01:35 AM
在Grand Plaza的7-11外面有一档,你没吃到?真可惜

水上市场的比较好吃,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3: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02:17 PM
如果是这样,可以选择去海边,不会有人打扰,又可以尽情放松。一个人游泳,潜水,在海滩晒太阳,日落时在 ...

计划好周详,突然好想跟你签旅游配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3:1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01:37 AM
哈哈,我到现在还是不能确定你是男是女

如果她是男的,@乡下猎人 大大是不会帮忙灌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3:1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02:56 PM
水上市场的比较好吃,比较多。

大大是指水上市场船上的有送陶瓷碗那种?还是外面那些小吃档的?船上的我吃过,觉得太甜,还是7-11外面的比较合我口味。
我还吃过在金荣巴刹外面坐摩托卖的,那个是像冰沙那样的,不太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02:14 PM
solo travel,you are not alone

嗯。。。是某间旅行社的公司标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12-2014 03:1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vil 发表于 26-12-2014 03:11 PM
计划好周详,突然好想跟你签旅游配套

我不会做旅游配套,只会做叉烧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3:1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vil 发表于 26-12-2014 03:15 PM
嗯。。。是某间旅行社的公司标语吗

是楼主的座右铭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imgl + 5 bingo!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2-2014 03:1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03:13 PM
如果她是男的,@乡下猎人 大大是不会帮忙灌楼的。

可能猎人也弄错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3:2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03:15 PM
大大是指水上市场船上的有送陶瓷碗那种?还是外面那些小吃档的?船上的我吃过,觉得太甜,还是7-11外面的 ...

船上的不好吃,进去时右手边的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3: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03:19 PM
可能猎人也弄错了呢

头像怎样看也不像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3: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03:21 PM
船上的不好吃,进去时右手边的较好。

大大是指从外面开车进去那个收费入口后,过桥进去后的右手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3:2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03:25 PM
头像怎样看也不像男的。

我的头像是男的,我也可以是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3:2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03:25 PM
大大是指从外面开车进去那个收费入口后,过桥进去后的右手边?

收费?我记得是寺庙入口处对面下去几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3:3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03:26 PM
我的头像是男的,我也可以是女生

你不可能是女生,这一定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03:13 PM
如果她是男的,@乡下猎人 大大是不会帮忙灌楼的。

乱讲,年中我建了多少百层以上的大楼都是男主人的

告诉你啦,我找私家侦探查过了,楼主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2-2014 04: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03:54 PM
乱讲,年中我建了多少百层以上的大楼都是男主人的

告诉你啦,我找私家侦探查过了,楼主是男的!: ...

猪脚你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2-2014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03:15 PM
大大是指水上市场船上的有送陶瓷碗那种?还是外面那些小吃档的?船上的我吃过,觉得太甜,还是7-11外面的 ...

陶瓷的我吃過,我覺得還好而已,沒很特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2-2014 04: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evil 发表于 26-12-2014 03:15 PM
嗯。。。是某间旅行社的公司标语吗

不是,是一個人旅行的quo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4 04:0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03:28 PM
收费?我记得是寺庙入口处对面下去几步 ...

就是寺庙那边进去要去park车的时候有人跟司机收20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44 PM , Processed in 0.25041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