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问题的!花红才区区那几毛钱!小钱而已~ 我们就忘了它直冲NZ啦~ LeCoultre 发表于 7-12-2011 22:55
你想得美~ 我们每天做工12小时。。。大便都不得空了何况上CARI报告~哈哈 有空的时候我们出去 ... LeCoultre 发表于 7-12-2011 22:58
你寂寞寂寞就好~你真的不用来我CARI里偷笑~我就不相信你会笨猪条,条下山飞天,做笨猪~ 人本来 ... LeCoultre 发表于 7-12-2011 22:53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思議女 新山哪里~?? juzlike 发表于 7-12-2011 22:31
em em...一定!!! 学校汉堡 发表于 7-12-2011 22:10
我想我应该没有花红了 =Gw3n= 发表于 7-12-2011 22:01
有。。。要买这辆 LeCoultre 发表于 7-12-2011 22:50
回复 思議女 JOHOR JAYA~有点距离 juzlike 发表于 8-12-2011 21:50
AA二月还会有promotion吗?好像有点渺茫~~ juein85 发表于 8-12-2011 01:45 AM
哈哈!好啊!吃到你吐 juein85 发表于 8-12-2011 01:50 AM
请大家给我一些意见~~ 如果你们遇到我这种状况,会做怎样的决定: 我的结婚日期已经定在2012年11月,房 ... juein85 发表于 8-12-2011 02:24 AM
怎麼保持聯絡先~會經常上來這裡嗎~ 思議女 发表于 8-12-2011 10:48 PM
如果manual就只有你自己驾了咯 那骗鬼佬的招数就要等你传授我了 walao 每次推我去死 ... =Gw3n= 发表于 8-12-2011 10:04 AM
期待聚会ing~~ wylh1314 发表于 8-12-2011 10:19 AM
阿Sir, 这样对我们好meh?? wylh1314 发表于 8-12-2011 10:47 AM
喂喂喂, 等你看到我的时候, 可要拿好你的眼镜, 我怕它会掉下来! 也把你的口关着, ... y_square2 发表于 8-12-2011 10:52 AM
我没你那么潇洒那么有米leh。。。 等着花红来打救我!! wylh1314 发表于 8-12-2011 10:53 AM
我也很期待看到张娜拉 我觉得他是流口水不是吐啦 =Gw3n= 发表于 8-12-2011 11:02 AM
我今天丢信了。。 yeah! y_square2 发表于 8-12-2011 01:1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5 PM , Processed in 1.74728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