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运动有萝卜腿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2:2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家公司赚到笑....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2:23 PM
我怕sekali吃到食物以外的东西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2:21 PM
知道了, 打包回来就立刻吃。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02:16 PM
不会拉 做比较low impact的咯 你现在还在喝那个代餐? frog 发表于 9-7-2010 02:29 PM
任何运动,只要持续超过30分钟,就不会了。。。 30分钟前在运动肌肉能量,30分钟后开始,才燃烧 ...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2:36 PM
那真的要向10km挑战了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2:38 PM
你可以分10分钟一set,然后做4sets。。。。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2:47 PM
回复 陈希 花那个钱...存起来可以做一次抽脂了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2:43 PM
我比较想去做gym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2:55 PM
一了百了,立马见效。。。。。。。。。。。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3:11 PM
kl有很多吧?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3:17 PM
多啊~~只是我家附近没有 之前在旧公司那边join过,不过每天加班,很少去所以cancel了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3:21 PM
不过还蛮恶心的...我每次切鸡皮鸡油都会觉得,抽脂应该是这样吧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3:2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30 AM , Processed in 0.26556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