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15-4-2009 12:44 PM 发表 呼叫不思。。!! 请问star lady是不是有开个贴是“音乐会”在这个月尾有举办的? 那个贴在哪里了?我找不到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15-4-2009 01:23 PM 发表 你们全部都是去拜六的,对吗? 我和朋友应该将会去礼拜天的。。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15-4-2009 02:48 PM 发表 不思。。。!不思。。。! 怎么突然看到我的名成了Jurong 区的联络人?? 不是已说好是S.LOVE负责的吗? 真不好意思。。我可以不要负责吗?因为我不是一定每个月都会出席的哦。。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14-4-2009 11:59 PM 发表 到时候会很有效率呢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15-4-2009 12:03 AM 发表 我系边个??? 来唔来!!!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15-4-2009 08:04 AM 发表 有你在我一定带相机
原帖由 叶三少 于 15-4-2009 03:37 PM 发表 你系边个???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15-4-2009 03:48 PM 发表 我系你同乡 。。。 仲唔快迪帧茶递水 。。。
原帖由 叶三少 于 15-4-2009 03:56 PM 发表 你也是太平人?。。。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15-4-2009 04:12 PM 发表 唔系oh 。。。Perak >>> Gopeng 。。。 算吗? 哈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叶三少 于 15-4-2009 04:20 PM 发表 我们都算是同州人。。。 应该同“州”共济。。。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15-4-2009 04:36 PM 发表 你系天王,系都系你接济我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8154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