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11:57 PM 那是他們對我的稱讚,我建議的,他們未必會用 ... 還是妳介紹谷歌給他們認識認識
使用道具 举报
Limgl 发表于 25-12-2014 11:42 PM 你們哪是90後90後很少玩論壇,面子書較多~ 其實我是70後
hevil 发表于 25-12-2014 11:56 PM 去过曼谷和普吉岛,感觉泰国比较适合结伴朋友同游的地方,消遣多娱乐多一个人去不会感觉孤单吗
hevil 发表于 25-12-2014 11:59 PM 总是用美食来诱惑他人出走不好吧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2:17 AM 會玩電腦的人哪有不懂谷歌先生小姐的~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12:39 AM 安娣。。。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12:42 AM 一个人去合艾就是为了美食和美景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12:42 AM 其实我不会玩电脑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01:04 AM 我沒什麼吃到美食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01:05 AM 你可以叫你太太教你,再不然你的孩子~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01:01 AM 弟弟好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01:14 AM 云吞面,猪脚饭,samila海鲜,炸猪手,somdam,椰子雪糕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01:23 AM 由於我很少吃豬肉所以有關豬的我都沒吃雲吞面沒吃到,只吃了雞飯和tomyum~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01:20 AM 我的天,你竟然认了。。你跟@huangkia2553 大大是一对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01:24 AM 椰子雪糕有吃到吗?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01:29 AM 沒有在哪裡?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01:25 AM 哈哈哈,既然你開口叫了,我也不好意識拒絕你~我發現你好愛湊對哦~
Limgl 发表于 26-12-2014 12:16 AM 一個人還好诶,因為你會在旅社遇到會跟你一樣一個人來旅行的人~到時你們也能結伴出遊~最重要是你克服了 ...
hinchanlc 发表于 26-12-2014 12:40 AM 如果怕孤单为什么要一个人去旅游呢?
hevil 发表于 26-12-2014 12:51 PM 原来一个人旅行这么有趣和惊喜,谢谢你的建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44 PM , Processed in 0.05486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