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人马币45-50。。。。。刺身新鲜现切,种类多,还有其他熟食和寿司等日本料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1:24 PM



    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人马币45-50。。。。。刺身新鲜现切,种类多,还有其他熟食和寿司等日本料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1:24 PM



   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青萍果, 因为我缺水,所以苹字加多三点水
    今天有点小忙,所以会少回帖。可是我还是会潜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人马币45-50。。。。。刺身新鲜现切,种类多,还有其他熟食和寿司等日本料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1:24 PM



    我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吞完饭,要开工了。
吃饭觉得没味道,也不想和同事去吃。于是自己打包在电脑前默默地吞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皇后阿。。。。

大大小小的网聚都曾在那边举办。。。
我还以为这是大家去到显了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皇后阿。。。。

大大小小的网聚都曾在那边举办。。。
我还以为这是大家去到显了的地方。。。。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1:43 PM


我对那里不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unty泡了咖啡,买了面包给我;咖啡喝了,面包吃不下。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2 AM



   胃不舒服,最好不要喝咖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人马币45-50。。。。。刺身新鲜现切,种类多,还有其他熟食和寿司等日本料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1:24 PM



   皇后 = queenstown? 你说马币我还以为在马来西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强~午安~   
没办法跟你道早安~该死的training没完没了~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1:01 PM

啊四午安, 忙归忙, 不要忘了吃午餐。
因为对我来说大男人是好的,可是你们却认为不好。。。。。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1:02 PM

可能我工作和家庭都需要作决定,觉得累了,所以我享受做小女人。
我吃饭回来了,你吃了吗?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01:22 PM

刚刚meeting完,等打包。
我常去suki sushi 他们的buffet $20++ 包括sashimi 不知道你们提的影寿司的buffet是多少?
frog 发表于 9-7-2010 01:23 PM

每人马币45-50。。。。。刺身新鲜现切,种类多,还有其他熟食和寿司等日本料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1:24 PM

那就要问顾问团了。因为我的和你差不多。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01:25 PM
在哪里啊?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1:38 PM

我有兴趣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01:41 PM

吃一顿可以不要过桥吗? 很累得了,而且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后 = queenstown? 你说马币我还以为在马来西亚?
frog 发表于 9-7-2010 02:06 PM



    他说的王后是在j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meeting完,等打包。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02:12 PM


胃痛不要太迟才吃饭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胃痛不要太迟才吃饭哦。。。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02:15 PM



    知道了, 打包回来就立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 “为什么”
frog 发表于 9-7-2010 11:48 AM



    那一样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他给你要不要? 我不介意他有很多女友的。

我以前就是太强,所以累到不行;现在找个男人来依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55 AM



    我介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他。。。任吃刺身就好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48 AM



    我怕sekali吃到食物以外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不喝了 做运动比较实际
frog 发表于 9-7-2010 11:51 AM


做运动有萝卜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差不多要破产了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2:00 PM



    那家公司赚到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寿司是在哪里的? sashimi也包括在buffet吗?
frog 发表于 9-7-2010 11:49 AM



   在jb。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的王后是在jb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02:12 PM


paiseh 我只去jb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PM , Processed in 0.06325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