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马币45-50。。。。。刺身新鲜现切,种类多,还有其他熟食和寿司等日本料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1:2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皇后阿。。。。 大大小小的网聚都曾在那边举办。。。 我还以为这是大家去到显了的地方。。。。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1:43 PM
aunty泡了咖啡,买了面包给我;咖啡喝了,面包吃不下。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2 AM
小强~午安~ 没办法跟你道早安~该死的training没完没了~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1:01 PM
因为对我来说大男人是好的,可是你们却认为不好。。。。。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01:02 PM
我吃饭回来了,你吃了吗?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01:22 PM
我常去suki sushi 他们的buffet $20++ 包括sashimi 不知道你们提的影寿司的buffet是多少? frog 发表于 9-7-2010 01:23 PM
那就要问顾问团了。因为我的和你差不多。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01:25 PM
在哪里啊?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1:38 PM
我有兴趣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01:41 PM
皇后 = queenstown? 你说马币我还以为在马来西亚? frog 发表于 9-7-2010 02:06 PM
刚刚meeting完,等打包。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02:12 PM
胃痛不要太迟才吃饭哦。。。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02:15 PM
我选 “为什么” frog 发表于 9-7-2010 11:48 AM
介绍他给你要不要? 我不介意他有很多女友的。 我以前就是太强,所以累到不行;现在找个男人来依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55 AM
管他。。。任吃刺身就好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48 AM
我现在也不喝了 做运动比较实际 frog 发表于 9-7-2010 11:51 AM
我也差不多要破产了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2:00 PM
影寿司是在哪里的? sashimi也包括在buffet吗? frog 发表于 9-7-2010 11:49 AM
他说的王后是在jb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02:1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PM , Processed in 0.06325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