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vil 发表于 25-12-2014 11:00 PM 可以问问,一个人旅行,为什么选择合艾?
使用道具 举报
Limgl 发表于 25-12-2014 10:39 PM 哈哈,我還以為你在說那個摩托。。。我是九零後~~~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10:55 PM 當然是說我自己啊,摩托車不是90後,但是有點接近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10:36 PM 菜包,番薯包会做吗?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11:19 PM 91又是90后,99又是90后
Limgl 发表于 25-12-2014 11:19 PM 因為靠近馬來西亞加上合艾是一個小鎮,治安也不不錯~適合一個人走走看看~~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10:53 PM 我爱看猪脚。。。。
Limgl 发表于 25-12-2014 11:24 PM 你覺得哪一個適合就選哪一個~那你呢?80後?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11:20 PM 因为那边有曼谷驰名的猪脚饭
hevil 发表于 25-12-2014 11:27 PM 谢谢大大的推荐,可是尝到美食但是没办法跟他人分享很纳闷的
Limgl 发表于 25-12-2014 11:21 PM 诶~你哪是90後,他們都叫你老安哥的~~
hevil 发表于 25-12-2014 11:25 PM 原来如此,最近我也想一个人旅游,所以问问看有什么旅游地点适合的而已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11:26 PM 我也是90后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11:29 PM 那只是稱呼啊,可能是詞窮,找不到合適的名稱
Limgl 发表于 25-12-2014 11:42 PM 你們哪是90後90後很少玩論壇,面子書較多~ 其實我是70後
查看全部评分
Limgl 发表于 25-12-2014 11:37 PM 去吧~曼谷,清邁,清萊,拜縣也是不錯的選擇~
Limgl 发表于 25-12-2014 11:44 PM 哈哈~你可以問問谷歌先生哪個較適合你~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11:29 PM 可以在这里分享的
hevil 发表于 25-12-2014 11:56 PM 去过曼谷和普吉岛,感觉泰国比较适合结伴朋友同游的地方,消遣多娱乐多一个人去不会感觉孤单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44 PM , Processed in 0.06888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