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啊小青很好噢??~~msn o~~talk secret lol~~哈哈 jim5041 发表于 28-1-2010 12:4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哦~~原来如此啊?哈哈~~ 我看你跟kevin满好的~~他是个大好人哦~~又是单身~~很不错下~~他的为人~ ... jim5041 发表于 28-1-2010 04:29 PM
可以阿~~没有问题~~哈哈哈 jim5041 发表于 28-1-2010 04:00 PM
是吗?不信内 ~~~ jim5041 发表于 28-1-2010 04:00 PM
我啊?女的~~哈哈 jim5041 发表于 28-1-2010 03:56 PM
我回来了~~~哈哈~~对咯~~没有黑带给就被罚款,有个人跟顶嘴,当场被slap~~ jim5041 发表于 28-1-2010 12:43 PM
Kevin, 由你来回答 青萍果^^ 发表于 28-1-2010 04:40 PM
回复 jim5041 yisun还好哦。。。 hpy 发表于 28-1-2010 07:00 PM
是咯。。做么??有人了。。。羡慕。。 kevin_TLC 发表于 28-1-2010 08:21 PM
回复 青萍果^^ 你们都有车吗。。。 hpy 发表于 28-1-2010 07:01 PM
不是拉~~我还是单身,最近比较忙于教导工作~~ jim5041 发表于 28-1-2010 09:32 PM
还好。。咯。。只是在说你和她在facebook的。。。。 kevin_TLC 发表于 28-1-2010 08:24 PM
你又来放大炮了。。。。好。。做么没有女友的。。。。哈哈哈哈。。。。我是坏人咯。。。 好 ... kevin_TLC 发表于 28-1-2010 08:36 PM
你是说那个那个啊? 哈哈~~~青苹果要变红咯~~ jim5041 发表于 28-1-2010 09:35 PM
佛堂的。。。。真的是好男人。。。。 kevin_TLC 发表于 28-1-2010 09:35 PM
我没有大炮~~你是好男人嘛~~ jim5041 发表于 28-1-2010 09:37 PM
哈哈~~小声点~~我会尴尬的~~ jim5041 发表于 28-1-2010 09:38 PM
哈哈。。。被尊王post上来的咯。。facebook大公开。。。。/。。。。她很红咯。。。你也是。。 kevin_TLC 发表于 28-1-2010 09:37 PM
哈哈。。。。。。我会的小声的。。好男人。。 kevin_TLC 发表于 28-1-2010 09:40 PM
哈哈~~我被遗忘了拉~~那里红? jim5041 发表于 28-1-2010 09:40 PM
你都说马六甲咯~我在新加坡~~会在我这mei? 我是狼王,哪来的好男人? jim5041 发表于 28-1-2010 09:43 PM
你是厉害的咯。。。。。 你不是好人,我就是恶人了。。。。 kevin_TLC 发表于 28-1-2010 09:4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05 AM , Processed in 0.10056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