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RJoO 于 22-7-2009 11:10 AM 发表 每次0.1。。。很sienz啊。。。 几时才46kg啊。。。很遥远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RJoO 于 22-7-2009 11:16 AM 发表 每个看死我减不到。。。 46。。。i m coming... 我们一起 gambateh...
原帖由 aRJoO 于 22-7-2009 11:29 AM 发表 你要我在这边说啊??? 不要。。。不要。。。
原帖由 aRJoO 于 22-7-2009 11:37 AM 发表 讲了。。。不准笑hor...
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22-7-2009 11:24 AM 发表 最近我的体重好像也stuck着了。。 你现在几多了?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22-7-2009 12:02 PM 发表 因为你最近很会吃~ 是不是瘦了就可以大吃大喝?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22-7-2009 09:32 AM 发表 加埋你被小甜甜咬到的那个胞就不止73。6公斤了吧。。。。
原帖由 神秘叔叔 于 23-7-2009 11:11 AM 发表 星期四出席者 今天有誰出席? 1.神秘叔叔 2.佐 3.微笑的鱼 4.足球之子 5.Brandy100
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23-7-2009 11:18 AM 发表 白兰地有来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1 AM , Processed in 0.07108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