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中秋节快乐。 jusme 发表于 22-9-2010 12:28 AM
谢谢你.. 新公司在哪里呢? sweetyhoney 发表于 22-9-2010 08:52 AM
小蝎,中秋节快乐.. sweetyhoney 发表于 22-9-2010 09:03 AM
蝎蝎,中秋节快乐哟~ 苦哈哈 发表于 22-9-2010 09:15 AM
中秋节快乐~~~~~ 雯..... 发表于 22-9-2010 09:38 AM
中秋节愉快 emilyn_lee 发表于 22-9-2010 11:41 AM
你上court了没? sweetyhoney 发表于 24-9-2010 12:35 PM
还没有啦。。。。哪有那么快。。。才刚签字罢了。。。。 天蝎座的味道 发表于 24-9-2010 04:11 PM
我以为你说2个星期里面会上court? sweetyhoney 发表于 24-9-2010 04:33 PM
我是说签了之后2个礼拜里面。。。。上court咯 天蝎座的味道 发表于 24-9-2010 04:53 PM
court酱快就可以安排到日期咩? 有酱efficient没有? sweetyhoney 发表于 24-9-2010 05:38 PM
偶不知道哦。。。。律师是这样子讲咯。。。。 反正,我又不急。。。都等了2年了,没差。。。。 天蝎座的味道 发表于 24-9-2010 10:32 PM
我有差咯,我希望我的尽快解决!!! 你从决定分开到签字用了多久的时间呢? sweetyhoney 发表于 24-9-2010 10:41 PM
2个礼拜吧。。。决定后,我给了一个礼拜的期限看他什么反应 之后就拿文件去律师楼,4天后签字。。。。 ... 天蝎座的味道 发表于 24-9-2010 10:54 PM
他还欠我钱,我要收到钱了才要proceed.. 而且我也不想出律师费,事情是他搞出来的,所有的费用他要一律 ... sweetyhoney 发表于 24-9-2010 11:28 PM
那么他有说什么时候给你钱吗? 你还没有到两年吧,应该也不能搞离婚咯。。。。 如果是你找律师,律师 ... 天蝎座的味道 发表于 25-9-2010 12:36 AM
他在做refinance,上个星期我问他他说银行还没批。。 下个星期我又要问他了,不然我就要在出招了 ... sweetyhoney 发表于 25-9-2010 12:20 PM
这个我就没有听律师提过。。。。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去政府部门申请的话,才有这个必要。。。。 ... 天蝎座的味道 发表于 25-9-2010 10:03 PM
突然发现自己是个要求很高的人。。。。 道德观念出奇的重和严格,所以很难消化现在时下年轻一辈的观念 ... 天蝎座的味道 发表于 26-9-2010 12:0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38 AM , Processed in 0.42514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