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8-10-2009 0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0-2009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电台听到了一首歌,叫做《说谎》,听说是创作赛得奖作品!
很好听,尤其yoga唱起来真的很能感受到那种轻轻带过的深情。。。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0-2009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0-2009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説謊
詞:施人誠 / 曲:李雙飛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 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0-2009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說謊》真的好好聽~
話說林宥嘉真的是不會讓人失望的歌手啊
第一張專輯這么出色
第二張看見曲目后,發現專輯很值得讓人期待
所以,我決定買了
請問大馬什麽時候可以買到專輯? |
|
|
|
|
|
|
|
|
|
|
发表于 6-11-2009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12-2009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1-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宥嘉《感官/世界》宣传行程
27/01(三)
8.00pm Kulai IOI Mall大门口, Johor/签唱会
28/01(四)
8.00pm Multimedia University, Melaka/签唱会
29/01(五)
8.00pm Brem Mall, Kepong/签唱会
30/01(六)
3.00pm Gurney Plaza, Penang/签唱会
9.30pm Auto City Prai, Penang/签唱会
31/01(日)
10.00pm Indera Mulia Stadium, Ipoh/签唱会
--------------------------------------------------------------------
大马华研官网:www.himmusic.com
林宥嘉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n-you-jia/165076642562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10 08: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1-2010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想請問下林宥嘉后緩會的Website。。。pm我plz |
|
|
|
|
|
|
|
|
|
|
发表于 25-1-2010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2010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2-2010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9-2010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9-2010 08: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11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真的是很想看宥嘉的演唱会哦....
这么就不来马来西亚开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真的是很想看宥嘉的演唱会哦....
这么就不来马来西亚开呢??
viki333 发表于 11-1-2011 17:10 
我们也等了很久~
也向公司反应了~
不过就是没有消息~
看3专后会不会有消息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11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宥嘉鑽車洞 自爆像小成龍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6279520.shtml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