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9-7-2010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影寿司换老板了,最近的服务越来越差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46 AM 
管他。。。任吃刺身就好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rog
你选什么呀?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47 AM 
我选 “为什么”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了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41 AM 
你要好好反省反省。。。。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了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41 AM 
好好调养,不要喝太多咖啡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他。。。任吃刺身就好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48 AM 
影寿司是在哪里的? sashimi也包括在buffet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喝不出low fat 和 full cream的不同.....
anyway,我现在都不喝 herbelife了 ...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43 AM 
我现在也不喝了 做运动比较实际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自己的健康还要依赖他人。。。你慢慢等吧。。。。。。。。。。。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47 AM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喝不出low fat 和 full cream的不同.....
anyway,我现在都不喝 herbelife了 ...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43 AM 
我也差不多要破产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他给你要不要? 我不介意他有很多女友的。
我以前就是太强,所以累到不行;现在找个男人来依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55 AM 
我明白,因为我也有很重的咖啡addict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你才会记得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59 AM 
不要骂啦, 我没有力了, 想早回, 但是等下还有appoinment。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7-2010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88# frog
我们这楼又多了两位网友FunUnitCanKit 和 frog,容我自我介绍,我是木匠,你们可以叫我阿木。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白,因为我也有很重的咖啡addict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2:01 PM 
陈希, 我没有力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7-2010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84# FunUnitCanKit
容我自我介绍,我是木匠,你可以叫我阿木。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7-2010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希, 我没有力了。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2:05 PM 
很厉害撒娇的女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unUnitCanKit
容我自我介绍,我是木匠,你可以叫我阿木。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2:06 PM 
嗨,阿木。。。
我不懂怎么自我介绍,不过大家都叫我阿饭。。。。。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rog
我们这楼又多了两位网友FunUnitCanKit 和 frog,容我自我介绍,我是木匠,你们可以叫 ...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2:05 PM 
我也不懂怎么自我介绍 可以叫我青蛙  |
|
|
|
|
|
|
|
|
|
|
发表于 9-7-2010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希, 我没有力了。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2:05 PM 
怎么办?能拿mc吗?不然去看医生拿药吃行吗?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