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ty 发表于 27-4-2016 06:01 PM 一般上的人一醉就gee gee。下場就給人拾屍
使用道具 举报
mssnana 发表于 27-4-2016 11:03 PM 我还不知道我的极限到哪里
maomao88 发表于 28-4-2016 11:26 AM 跟女生朋友约在家里喝酒 喝到你茫 你就知道了
K.T. 发表于 28-4-2016 09:54 AM 没必要喝哦
斯克 发表于 28-4-2016 11:32 AM 酱很好叻,够健康
mssnana 发表于 28-4-2016 11:31 AM 那时候什么都不用怕,因为在家最安全
maomao88 发表于 28-4-2016 11:48 AM 你时常出去喝酒吗?
mssnana 发表于 27-4-2016 11:20 PM 如果有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maomao88 发表于 28-4-2016 11:23 AM 还好我不是一般人 还好我不去外面喝酒
mssnana 发表于 28-4-2016 11:56 AM 我很少喝酒,甚至不喝 所以就问了这个问题
finity 发表于 28-4-2016 12:01 PM 那麼你就不對了。應該照福人群嗎
maomao88 发表于 28-4-2016 12:29 PM 我相信自己醉了也没人要捡尸 还是乖乖呆在家比较好
K.T. 发表于 28-4-2016 11:37 AM 真的去到那里都看到你
maomao88 发表于 28-4-2016 12:28 PM 原来 我之前也是跟同事说我很少喝酒,结果还是被灌了很多酒 不过喝酒对身体不好,不喝是好事
斯克 发表于 28-4-2016 09:46 AM 偶尔装醉可以避免很多风险
没来racer 发表于 27-4-2016 02:39 PM 我觉得会不会不是重点 重点是跟你一起喝酒的人一定要你觉得可以信任的 当然,如果跟不怎么信任的人但又必须喝 酒量很重要 多少因为酒量不好而变成电影主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31 AM , Processed in 0.07109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