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碧咸

【古巨基讨论区】基仔新作-> <<爱回家>>,<<平凡>>

[复制链接]
kbcha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2-2-2006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why the leoku <star track>second version is no selling in malaysia?
Have the leoku hk concert DVD sell in malaysia?i want to buy...

[ 本帖最后由 kbchang 于 12-2-2006 12:09 AM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4 收起 理由
fatty22854 -14 违规内容 -请以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2-2006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on_head 于 11-2-2006 01:42 PM 发表
我那天也拍了一些......蛮不错的哦.....谁有兴趣就pm我吧


我也要...

麻烦你了....

他们两位都很搞笑...

很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6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on_head 于 11-2-2006 01:42 PM 发表
我那天也拍了一些......蛮不错的哦.....谁有兴趣就pm我吧



已经PM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6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10/2/06 03:15 AM 发表


哈哈,听说他们签完名后有唱歌及用马来文说笑话,由于我还没吃东西所以一签了名后就跑回家了。。

我有拍照片,但拍得不美的,而且我站的位置是在Fans club那儿,有树顶住了我的视野。。


我都有听到他们的笑话 。。 当我拿签名时, 我问嬅女饿不饿 , 她说好饿啊,就来晕倒了,我便问她要不要一起吃宵夜,你知道她回答什麽吗?她说好啊好啊, 我想喝 “拉茶“ 。。 我以为她要喝 “奶茶“ 。。。 在旁的助理便解释,说是 “ TEH TARIK” – tarik 的意思 是 “拉“ 。。。 她一直说拉茶, 我说奶茶 。。真是 malu …. 不过她蛮开心因为我 wish 她 生日快乐 , 她很开心的笑说, 你记得我生日?? 当然咯。。。 经过这次, 我真的蛮喜欢嬅女了, 觉得她很 “真“。
蛮体贴她歌迷 。。一直往那边站, 让歌迷可以拍照 。。 期待 25 日的show …  应该很high 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2-2006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蓝 于 13-2-2006 10:28 AM 发表


我都有听到他们的笑话 。。 当我拿签名时, 我问嬅女饿不饿 , 她说好饿啊,就来晕倒了,我便问她要不要一起吃宵夜,你知道她回答什麽吗?她说好啊好啊, 我想喝 “拉茶“ 。。 我以为她要喝 “奶茶“ 。。。 ...


你就好咯,我连跟他们说多几句话的时间都没有(Galaxy的工作人员一直要赶那些签好名的人)

由于广东话的"奶 - nai"和"拉 - lai"的发音很接近,在加上现场有那么多个大喇叭播着他们的歌,难免你会听错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6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蓝 于 13-2-2006 10:28 AM 发表


我都有听到他们的笑话 。。 当我拿签名时, 我问嬅女饿不饿 , 她说好饿啊,就来晕倒了,我便问她要不要一起吃宵夜,你知道她回答什麽吗?她说好啊好啊, 我想喝 “拉茶“ 。。 我以为她要喝 “奶茶“ 。。。 ...

好羡慕你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2-2006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大。。。
你们知道那里可以买到看演唱会时用的“棒棒“ 吗?
吹气的,然后可以拿着两只一起“拍“ 
比用手掌拍得大声 。。。 可以帮帮忙吗?如果知道那里有卖, 请PM我
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006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蓝 于 15-2-2006 03:56 PM 发表
各位大大。。。
你们知道那里可以买到看演唱会时用的“棒棒“ 吗?
吹气的,然后可以拿着两只一起“拍“ 
比用手掌拍得大声 。。。 可以帮帮忙吗?如果知道那里有卖, 请PM我
谢谢各位。


有些演唱会会给~~ 这次不知道~

也不知道那里可以买~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006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蓝 于 13-2-2006 10:28 AM 发表


我都有听到他们的笑话 。。 当我拿签名时, 我问嬅女饿不饿 , 她说好饿啊,就来晕倒了,我便问她要不要一起吃宵夜,你知道她回答什麽吗?她说好啊好啊, 我想喝 “拉茶“ 。。 我以为她要喝 “奶茶“ 。。。 ...



她很可爱哦!!我也是喜欢她的真性情和爱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2-2006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演唱会将会在明天一触即发,歌迷们准备了没 ?

记得别带相机噢,不然他们会叫你把相机交给他们的counter保管的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2-2006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今天了,我准备好7点多到那儿了,大家记得要早点到噢,也要记得"饮多杯"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2006 02: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完演唱会回来

累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2-2006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26-2-2006 02:56 AM 发表
刚看完演唱会回来

累死了


哈哈,我反而觉得这次的演唱会很不错啊,有可以听到侧田唱他两首最好听的歌。。

演唱会尾段当基仔和桦女唱完<<欢乐今宵>>时,他们俩都说再见对吗,然后我看到有很多人都开始走了,如果有看之前的云顶演唱会的话,就知道这个其实就是一个惊喜咯,<<爱与诚>>,<<友共情>>,<<可惜我是水瓶座>>等都还没唱,不唱的话就会对不起观众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2006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26-2-2006 09:02 PM 发表


哈哈,我反而觉得这次的演唱会很不错啊,有可以听到侧田唱他两首最好听的歌。。

演唱会尾段当基仔和桦女唱完<<欢乐今宵>>时,他们俩都说再见对吗,然后我看到有很多人都开始走了,如果有看之 ...



对啊...我也是留到最后才走!!不能MISS任何一首歌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2006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aSky 于 27-2-2006 01:51 PM 发表



对啊...我也是留到最后才走!!不能MISS任何一首歌曲!!


我也有看哦~~ 真的很棒~~
和朋友一起看得很開心~~
千嬅很可愛~~尤其是她升降機的時候, 她有點怕, 有很想再升高一點的樣子, 還問那個控制的大哥 " 可不可以再升高點架? "
可惜基仔沒有來我這裡的升降機~~不能清楚看到基仔的樣子.

看演唱會當然要看到最後啦~~不然就很可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2006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一定要看到最后才走酱才值得的。。

很喜欢他唱的<<爱神>>,我听了都觉得麻点的被感动了。。

这次他唱了两首新歌吧了,一开场的<<梦中人>>和<<天才与白痴>>,不过没关系,我很喜欢听他唱的旧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4-2006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的广东歌派台了!名叫[花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06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T 于 17-4-2006 12:45 PM 发表
有新的广东歌派台了!名叫[花酒]!



是啊?!在那一家电台?988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06 05: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aSky 于 17-4-2006 04:44 PM 发表



是啊?!在那一家电台?988吗?!


hmm...是香港903耶....你可以去它们的网站试听啊!不错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4-2006 09: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T 于 17-4-2006 12:45 PM 发表
有新的广东歌派台了!名叫[花酒]!


是<花洒>对吗? 有<花酒>的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7913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