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古巨基讨论区】基仔新作-> <<爱回家>>,<<平凡>>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2-2-2006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why the leoku <star track>second version is no selling in malaysia?
Have the leoku hk concert DVD sell in malaysia?i want to buy...
[ 本帖最后由 kbchang 于 12-2-2006 12:09 AM 编辑 ]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
|
|
|
|
|
|
|
|
|
发表于 12-2-2006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on_head 于 11-2-2006 01:42 PM 发表
我那天也拍了一些......蛮不错的哦.....谁有兴趣就pm我吧
我也要...
麻烦你了....
他们两位都很搞笑...
很期待 |
|
|
|
|
|
|
|
|
|
|
发表于 12-2-2006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on_head 于 11-2-2006 01:42 PM 发表
我那天也拍了一些......蛮不错的哦.....谁有兴趣就pm我吧
已经PM你了!!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3-2-2006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10/2/06 03:15 AM 发表
哈哈,听说他们签完名后有唱歌及用马来文说笑话,由于我还没吃东西所以一签了名后就跑回家了。。
我有拍照片,但拍得不美的,而且我站的位置是在Fans club那儿,有树顶住了我的视野。。
我都有听到他们的笑话 。。 当我拿签名时, 我问嬅女饿不饿 , 她说好饿啊,就来晕倒了,我便问她要不要一起吃宵夜,你知道她回答什麽吗?她说好啊好啊, 我想喝 “拉茶“ 。。 我以为她要喝 “奶茶“ 。。。 在旁的助理便解释,说是 “ TEH TARIK” – tarik 的意思 是 “拉“ 。。。 她一直说拉茶, 我说奶茶 。。真是 malu …. 不过她蛮开心因为我 wish 她 生日快乐 , 她很开心的笑说, 你记得我生日?? 当然咯。。。 经过这次, 我真的蛮喜欢嬅女了, 觉得她很 “真“。
蛮体贴她歌迷 。。一直往那边站, 让歌迷可以拍照 。。 期待 25 日的show … 应该很high 吧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2-2006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蓝 于 13-2-2006 10:28 AM 发表
我都有听到他们的笑话 。。 当我拿签名时, 我问嬅女饿不饿 , 她说好饿啊,就来晕倒了,我便问她要不要一起吃宵夜,你知道她回答什麽吗?她说好啊好啊, 我想喝 “拉茶“ 。。 我以为她要喝 “奶茶“ 。。。 ...
你就好咯,我连跟他们说多几句话的时间都没有(Galaxy的工作人员一直要赶那些签好名的人)  
由于广东话的"奶 - nai"和"拉 - lai"的发音很接近,在加上现场有那么多个大喇叭播着他们的歌,难免你会听错噢。。 |
|
|
|
|
|
|
|
|
|
|
发表于 14-2-2006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2-2006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大。。。
你们知道那里可以买到看演唱会时用的“棒棒“ 吗?
吹气的,然后可以拿着两只一起“拍“
比用手掌拍得大声 。。。 可以帮帮忙吗?如果知道那里有卖, 请PM我
谢谢各位。 |
|
|
|
|
|
|
|
|
|
|
发表于 15-2-2006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蓝 于 15-2-2006 03:56 PM 发表
各位大大。。。
你们知道那里可以买到看演唱会时用的“棒棒“ 吗?
吹气的,然后可以拿着两只一起“拍“
比用手掌拍得大声 。。。 可以帮帮忙吗?如果知道那里有卖, 请PM我
谢谢各位。
有些演唱会会给~~ 这次不知道~
也不知道那里可以买~ 不好意思~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006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蓝 于 13-2-2006 10:28 AM 发表
我都有听到他们的笑话 。。 当我拿签名时, 我问嬅女饿不饿 , 她说好饿啊,就来晕倒了,我便问她要不要一起吃宵夜,你知道她回答什麽吗?她说好啊好啊, 我想喝 “拉茶“ 。。 我以为她要喝 “奶茶“ 。。。 ...
她很可爱哦!!我也是喜欢她的真性情和爱笑!!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2-2006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演唱会将会在明天一触即发,歌迷们准备了没 ? 
记得别带相机噢,不然他们会叫你把相机交给他们的counter保管的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2-2006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今天了,我准备好7点多到那儿了,大家记得要早点到噢,也要记得"饮多杯"噢。。 |
|
|
|
|
|
|
|
|
|
|
发表于 26-2-2006 02: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2-2006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26-2-2006 02:56 AM 发表
刚看完演唱会回来
累死了
哈哈,我反而觉得这次的演唱会很不错啊,有可以听到侧田唱他两首最好听的歌。。
演唱会尾段当基仔和桦女唱完<<欢乐今宵>>时,他们俩都说再见对吗,然后我看到有很多人都开始走了,如果有看之前的云顶演唱会的话,就知道这个其实就是一个惊喜咯,<<爱与诚>>,<<友共情>>,<<可惜我是水瓶座>>等都还没唱,不唱的话就会对不起观众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2006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26-2-2006 09:02 PM 发表
哈哈,我反而觉得这次的演唱会很不错啊,有可以听到侧田唱他两首最好听的歌。。
演唱会尾段当基仔和桦女唱完<<欢乐今宵>>时,他们俩都说再见对吗,然后我看到有很多人都开始走了,如果有看之 ...
对啊...我也是留到最后才走!!不能MISS任何一首歌曲!!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2006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aSky 于 27-2-2006 01:51 PM 发表
对啊...我也是留到最后才走!!不能MISS任何一首歌曲!!
我也有看哦~~ 真的很棒~~
和朋友一起看得很開心~~
千嬅很可愛~~尤其是她升降機的時候, 她有點怕, 有很想再升高一點的樣子, 還問那個控制的大哥 " 可不可以再升高點架? "
可惜基仔沒有來我這裡的升降機~~不能清楚看到基仔的樣子.
看演唱會當然要看到最後啦~~不然就很可惜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2-2006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06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06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T 于 17-4-2006 12:45 PM 发表
有新的广东歌派台了!名叫[花酒]!
是啊?!在那一家电台?988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06 05: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aSky 于 17-4-2006 04:44 PM 发表
是啊?!在那一家电台?988吗?!
hmm...是香港903耶....你可以去它们的网站试听啊!不错听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4-2006 09: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T 于 17-4-2006 12:45 PM 发表
有新的广东歌派台了!名叫[花酒]!
是<花洒>对吗? 有<花酒>的吗 ?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