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in555 发表于 30-10-2012 03:43 PM 我们这边现在用ER6N了~~ 比较容易操控~~
使用道具 举报
kira0721 发表于 30-10-2012 03:47 PM 我这里不是~~ 不过我也没打算考~~因为太没自信~没钱买650或以上的摩托~
alvin555 发表于 30-10-2012 03:54 PM 其实先考住也ok啊~ 以防你一夜之间变成爆发户去订购一辆ducati但是没有lesen的情况发生~
kira0721 发表于 30-10-2012 03:57 PM 哈哈!除非中马票就可能哦~~ 羡慕你勒~~~~~
alvin555 发表于 30-10-2012 04:02 PM 不要羡慕~有些事情需要自己去创造的~ 就算要中马票也要你自己去买马票才会中哦~ 所以你真 ...
kira0721 发表于 30-10-2012 04:05 PM 赞成~~ 哈哈~~你的贴看了几次了~ 之前亲眼近距离看到阿万,脚都软==,很肥==
money6608 发表于 29-10-2012 06:04 PM 我那边没叫我退GEAR的!我E brake那边都是GEAR 2 什么是拉手制疲劳发?(不明白)是前面brake还是clutch ...
alvin555 发表于 30-10-2012 03:44 PM 哈哈..不怕road block了~~
hcseng 发表于 30-10-2012 10:14 PM money,2号牙e brake然后左脚下地? 然后就继续用2号牙jalan吗?不会死火+没力?
money6608 发表于 30-10-2012 11:03 PM 对~不会死火,就是拿2号牙起步! 如果你右脚下地就是没她后面brake咯~
hcseng 发表于 30-10-2012 11:14 PM 左脚下地的同时是在2号牙状态吗? 所以我们必须按住手制不能放咯。。。放了就死火了,对不?
bong81 发表于 31-10-2012 06:44 PM 买er6f ...
hcseng 发表于 29-10-2012 09:46 PM 我和楼主(money)是在怡保。。。 怡保应该Ulu所以价钱就Ulu很多
money6608 发表于 30-10-2012 11:57 PM 对!不要放手~ 那么大cc不会死火啦!如果你觉得死火那你就给一点点油啦~
cheng173 发表于 4-11-2012 09:13 PM 我也是一个不会给money教到会的!!!哈哈~
money6608 发表于 31-10-2012 11:41 PM 明天拿资料去借钱了!哈哈! 不过不买6F 请问大大哪里人?你驾6F?
bong81 发表于 4-11-2012 11:16 PM yes。我沙亚南。
money6608 发表于 30-10-2012 12:18 AM 我觉得你都是去别的一间问了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59 AM , Processed in 0.09245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