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奀猪

Astro新秀大赛2012 ★ 冠军Nicole赖淞凤 亚军陈雪芬 季军Maxcy叶美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7-2012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xcy真的唱得好难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s......美西36分。。应该是季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芬应该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s......美西36分。。应该是季军了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0:11 PM

现场直播吗?astro那一台?几时有重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直播吗?astro那一台?几时有重播?
supermen2004 发表于 14-7-2012 10:19 PM


311和310,每天10点有重播,一个星期过后就没有重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11和310,每天10点有重播,一个星期过后就没有重播。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0:21 PM

谢谢~那明天我晚上10点看重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7-2012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s......美西36分。。应该是季军了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0:11 PM



对啊~
雪芬的43分,好像有点高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季军 maxcy

我觉得很够了
毕竟她的声音不是很讨喜那种
技巧也很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季军 maxcy

我觉得很够了
毕竟她的声音不是很讨喜那种
技巧也很弱
babylinda 发表于 14-7-2012 10:26 PM


对。。。。。。我很想看她星光可以到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xcy 还没进新秀时候我对她有一面之缘 第一个印象非常不好 lcly
之后知道他进了新秀 现在还是季军 真的是晕 看到他在台上嘻嘻哈哈好像很可爱那样我就觉得他很假 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xcy 还没进新秀时候我对她有一面之缘 第一个印象非常不好 lcly
之后知道他进了新秀 现在还是季军 真的是 ...
miyatham 发表于 14-7-2012 10:31 PM


她是最没有实力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没有附属奖项《我的至爱新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很想看她星光可以到几强。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0:28 PM



新秀5强应该可以直接保送30+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点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1# bombajames2

对啊 还可以拿季军 真的怀疑评审们到底会不会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ombajames2

对啊 还可以拿季军 真的怀疑评审们到底会不会评
miyatham 发表于 14-7-2012 10:36 PM


但是我不否认,美西今天肯定是超水准表现,也就是平时的她
根本就是走pitch加走音大王。

今天真的公平一点,她确实比诗颖和ivlyn好。。。。。

怀疑ivlyn的选歌是不是阴谋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点完毕?
supermen2004 发表于 14-7-2012 10:36 PM


11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秀5强应该可以直接保送30+强
babylinda 发表于 14-7-2012 10:36 PM


去年那个阿kim好像进不到30强
Miko好像26强拜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秀5强应该可以直接保送30+强
babylinda 发表于 14-7-2012 10:36 PM



    去年都没有这个优待,今年会有??发梦啦!!!!!!去年Geraldine颜慧萍和赵洁莹到了华人星光大道也不是从头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没有附属奖项《我的至爱新秀》?
Kenjiboy 发表于 14-7-2012 10:35 PM


如果有的话,你觉得谁可以拿?

我一定选nico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PM , Processed in 0.05875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