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只有这一代而已 ivan6003 发表于 24-4-2012 12:4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daihatsu要省钱,所以直接用myvi的款拿过去卖 小恋人 发表于 24-4-2012 12:49 PM
我之前是看了pualtan我才知道的 印尼的boon价钱跟我们差不多可是却是kosong的 ivan6003 发表于 24-4-2012 12:51 PM
钱的value小的关系吧 小恋人 发表于 24-4-2012 12:53 PM
不可能把,印尼的vios都可以比我们便宜 ivan6003 发表于 24-4-2012 12:55 PM
印尼的vios应该是泰国过去,而boon却从我们这里过去 小恋人 发表于 24-4-2012 12:58 PM
所以讲啊,根绝东盟自贸区规定东南亚国家之间的贸易都不会有入口税,为什么泰国可以便宜但是我们贵 ... ivan6003 发表于 24-4-2012 01:03 PM
其实我介意我们的车贵,但是前提是公共交通一定要很完善 小恋人 发表于 24-4-2012 01:22 PM
死鬼烂政府根本没有心发展公共交通 ivan6003 发表于 24-4-2012 01:24 PM
政府什么都要看短期内赚不赚钱先根本不看长远的,眼光短浅公共交通完善也会促进外来投资和人民的总 ... 小恋人 发表于 24-4-2012 01:30 PM
我觉得这种都是阴谋论来的 不关车的事 没有国产车前公共交通还不是一样烂 ivan6003 发表于 24-4-2012 01:33 PM
那时我们还是很落后的国家,所以还可以接受,但是现在叻 小恋人 发表于 24-4-2012 01:35 PM
政府会跟你讲国债四千亿 ivan6003 发表于 24-4-2012 01:37 PM
还不是他搞出来的,我们给那么多的tax去了哪里马路不见得美,到处都是洞 花那 ... 小恋人 发表于 24-4-2012 01:41 PM
重点是我在新山关卡附近看到 ivan6003 发表于 24-4-2012 11:23 AM
猜不到。。。为什么??? dreamlover 发表于 24-4-2012 11:40 AM
我昨天看到Toyota Vios 把mark頭換成Lexus的,Wa biang AhDave 发表于 24-4-2012 02:22 PM
现在印尼卖的boon都跟我们的new myvi一样一样 ivan6003 发表于 24-4-2012 12:3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0 PM , Processed in 0.05877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