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ng601

偶像剧很无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4-2011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 张真人


    這個我同樣
但閩南劇的問題是太婆媽了


最近我看8TV的‘天下父母心’
有夠吐死
完完全全感受到他們台灣故意拖劇情
要拉長點,更多集點
才不用太快大結局,懶得想新故事


最近也下載‘家和萬事興’
題材模仿港劇‘家好月圓’做餅
但無可否認台灣閩南劇的第一集比TVB更吸引


但無奈我還是不打算看下去
因為肯定會拉到500集 。。。或更長
我沒那麼空閒下載那麼多
更何況一集兩小時
walao
投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4-2011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0~三雯鱼~0o. 于 24-4-2011 12:02 PM 编辑

本人从来就不爱看台湾的偶像剧, 最近久违的一套就是"犀利人妻",不过我不把它归类为偶像剧,而是写实剧.

我喜欢看韩剧, 近期的韩剧已经很不错了, 已经脱离以前的框框. 不喜欢看爱情片,可以看看<IRIS>、<坏男人>,连我哥不喜欢韩剧都被折服了。因为他们每一个镜头, 都是量得准准的, 每一部都是很精心的制片. 背景音乐也是, 都是为了剧而制作. 不像香港的, 都是用别人的歌, 或者每一次都是同样的配乐。他们的剧,是每星期2集,但是却是播出之前的一个星期才拍的,所以是边拍边播。你可以说我哈韩,但是前提是欣赏他们的制作程度,因为自己也是与艺术有关系的人,我对熬夜赶作品出来的滋味很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爱煲戏剧。。。但最近的戏剧,说真的,很多都像同一个formula 出来酱的。

台湾剧 -最后一部看的是“下一站幸福" , 太久没看台湾剧,看了这部后,觉得台湾据有希望了, 可惜之后的也没有什么动力去追。。。

香港剧 -偶尔会有好看的, 像only you, 但香港剧比较少偶像剧吧? 但内容有时还满闷的。

韩剧 - 最近开始去追的戏,一路以来韩剧给我的印象还是停留在”蓝色生死恋“那种婆妈剧的, 但从”秘密花园“开始, 决定没港剧看时,可去煲韩剧, 起码还不到重复的地步, 或是还没有厌倦于他们表演的方式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
现在看目前流行的可能不觉得,可是回头看。。。
以前红极一时的流行花园,再看的感觉就是一部诙谐小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会的没脑像屎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2# .o0~三雯鱼~0o.


    但问题是韩剧‘Iris’ 比以前的‘浪漫满屋’更加不好看
虽然镜头拍得很好
但太重口味
看到头晕
属于喜欢这种框框的人才会去看的


韩剧并不是全部偶像剧
台湾也不是
这个谁都知道


但他们主攻的, 还是偶像剧
除了偶像剧
其他类型的剧种虽然也有一定的捧场客
但都是属于少数


我敢担保如果韩剧完全改为‘iris’ 的模式
将会跨
不信叫韩国电视台试试看


‘秘密花园’是如果你喜欢玄彬
才会觉得好看
如果不觉得他帅
整部戏根本就是闷


港剧不同
港剧的重点是看剧情
不是要享受他的背景音乐



如果讲浪漫
TVB拍的‘你们我们他们’比韩国的‘秘密花园’更加浪漫
不信你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4-2011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0~三雯鱼~0o. 于 24-4-2011 03:01 PM 编辑
回复  .o0~三雯鱼~0o.


    但问题是韩剧‘Iris’ 比以前的‘浪漫满屋’更加不好看
虽然镜头拍得很好 ...
zx987 发表于 24-4-2011 02:32 PM


你有看今年的金像奖吗?如果一部电影没有了配乐,将会是什么?
这个连徐克导演也没有答案。
戏,不是看人而已,也要看质。
我不是一个注重浪漫的人,所以“浪漫满屋”对我来说完全没有感觉。
至于“秘密花园”,我是很喜欢里面的台词,因为真的很写实。不是因为玄彬而看,是误打误撞才去看,反而女主角比较吸引我。
港剧,是因为故事越来越偏向偶像风,好戏之人都离开TVB,有时候令我没有看下去的动力。
萝卜青菜,各有所好。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剧比偶像剧好很多鸟。。。。
金在囧 发表于 21-4-2011 03:20 PM



    日剧比韩剧好看吧{:3_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4-2011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学期间很自然会跟风,当时看得是流星花园,勉强看完,到现在我不能说出这剧得好看之处在哪里。
过后看韩剧,有人说很唯美,我就觉得很婆妈,因为发觉韩剧的爱情片通常结尾会自杀,果然很符合韩国的情况,我看得是对不起我爱你,其实是有被感动到,只是不喜欢结局,总觉得在教育后代,你爱不到就要去自杀。
日剧的话,如果说搞笑的有很多,有深度的也有很多,至少你会看到是做电影,电视剧的诚意。
台湾偶像剧......有人叫我去看痞子英雄,说和一般的偶像剧不一样的,结果应该是看到第三,我投降了,因为还是离不开耍帅,但女的好像还ok。
港剧依然有很多资深的编剧,比如小品类的《天天天晴》是不错的。
总之, 我讨厌台湾偶像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987 于 24-4-2011 03:13 PM 编辑
你有看今年的金像奖吗?如果一部电影没有了配乐,将会是什么?
这个连徐克导演也没有答案。
戏,不是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24-4-2011 02:40 PM



    TVB偏向偶像风, 哗哈哈 。。
这是开年第一大笑话


我看TVB将会向你讲声谢谢
因为你帮TVB抢了台湾偶像剧的客


小心讲话
免得你被韩国老板炒鱿鱼
因为韩剧也和台湾偶像剧走同样路线


不同的是
台湾以轻松方式呈现,但负面效果会带来‘幼稚不稳重’
而韩国是以细腻认真呈现,但负面效果会带来‘煽情沉闷’



韩国娱乐圈的‘网上宣传人员’宣传方式十年如一日
一看就一目了然


哎呀
你一定是讲不是的啦
不用回应吧
我已经帮你答了


不是就不是咯


萝卜青菜
要相信你是韩国请的人就相信
不相信你是韩国请的人就不用相信, 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看今年的金像奖吗?如果一部电影没有了配乐,将会是什么?
这个连徐克导演也没有答案。
戏,不是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24-4-2011 02:40 PM


认同,原创的音乐是最好的!就像以前的无声电影,可想象没有音乐之下,电影要情节要被谁带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0~三雯鱼~0o. 于 24-4-2011 03:20 PM 编辑
TVB偏向偶像风, 哗哈哈 。。
这是开年第一大笑话


我看TVB将会向你讲声谢谢
因为你帮TVB抢 ...
zx987 发表于 24-4-2011 03:08 PM


认真你就输了,你懂得~这里谈论偶像剧,我说的港剧偏偶像剧:《谈情说案》

我没有打翻整条港剧的船。TVB不用谢谢我,因为台湾偶像剧还是老大。
你可以把罗嘉良带回来吗?我愿意被香港人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3: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偶像剧开始走向‘过时的阶段’了
因为我发觉周遭的人都很少追

我去餐馆,商店买东西
看到店员如果顾客没到
都是开TVB港剧来看
而且还是看到上瘾的那种

在手机店
连‘马来女助手’也跟随华人的老板看TVB看到眼定定


但台湾和韩国还是没办法不拍这样的戏
要不然他们将没别的路线做生意

日剧如今会降温
就是自从韩国台湾跑这种管道
日本人无法拍出超越韩国台湾的‘偶像剧’
‘一公升眼泪’都是属于特别题材


如今日剧都是走向各种不同题材
但很多题材太前卫, 如‘同性恋’都是不好消化的
不大众化
gay才看的


我看除非50年后的社会
如果‘三级片’能被安排在黄金时段播出
韩国,日本,台湾的电视剧, 才能找到新的路线吧


注 : 日本的同性恋电视剧,已经拍男人的屁股了,十年前日剧当道时,我就看到宫泽理惠主演的‘罗曼史’, 我当时租来看还不知道是gay题材的电视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你就输了,你懂得~这里谈论偶像剧,我说的港剧偏偶像剧:《谈情说案》

我没有打翻整条港剧的船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24-4-2011 03:17 PM



    如果你这样讲
那全世界都‘偶像剧’了吧
包括三级片


魔戒三部曲 的 Orlando Bloom
有多少个韩剧整容男主角比他帅


其实‘偶像剧’这个名词
是台湾人自己标榜的


当年台湾和韩国是看了日本拍‘悠长假期’‘恋爱新世纪’成功
诞生的木村拓哉,松隆子 这些偶像



所以
台湾就想到灵感要拍 ‘偶像剧’
过后韩国也跟风
而且韩国的野心更凶
因为他们讨厌日本人
在商业各领域都试图打败日本



但韩国从来没标榜自己拍的是‘偶像剧’
而是台湾人给的名词


总之
台湾偶像剧,韩国偶像剧
和当年日本的‘悠长假期’‘东京爱的故事’是出自同一个框框


TVB港剧却是出自自己的一套
不属于美剧
也不属于和日韩台的框框
当然TVB当中有混入世界各地的精锐
但美剧也一样啊, Ugly Betty也是拿南美洲的题材
美剧CIS, 也是抄壟TVB的‘鉴证实录’的题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3: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eron87 于 24-4-2011 04:03 PM 编辑

韩剧不再是只有 哭哭啼啼 的戏份了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韩剧也不一定只是关于爱情的故事

台湾偶像剧很久没看了 最后看的一部好像是痞子英雄..? 放羊的星星 好看啊
港剧..题材喜欢的才追
日剧很少看


楼上的
简单来说
港剧最棒!! 全世界的戏剧 idea 都是抄港剧的
其他国家的戏可以靠边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4: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剧不再是只有 哭哭啼啼 的戏份了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韩剧也不一定只是关于爱情的故事 ...
Veron87 发表于 24-4-2011 03:49 PM


我可以like沒有?
最後1套看的是壽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4-2011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对动画有偏见!!!
动画包含很多类型!!
好笑的感人的治愈的热血的悬疑的血腥的色情的应有尽有!!!
日本动画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GARY YAP来演呢。。。。。。。。。。。?你会喜欢吗?
see_done 发表于 21-4-2011 03:19 PM



    gary yap不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很喜欢他的说~~~
嘻哈cc 发表于 23-4-2011 05:36 PM



   
我沒有挖他之前的戏来追,还算是喜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啦!! 身边不乏爱看偶像剧的朋友,这种戏剧一直以来都被我嘲笑及鄙视。。
剧情自己随便乱篇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9 AM , Processed in 0.08758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