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TVB迷就想代表了全世界的华人.. silenceguy 发表于 3-4-2011 11:2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講TVB的劇新不如舊也是自欺欺人 諷刺的講一句 這群【老人家】肯定是自己年輕時的偶像離開TVB了 所以憤憤 ... shuai7788 发表于 3-4-2011 11:07 PM
个人看法,这好几年里,香港剧的类型永远只有一个 babymilk 发表于 3-4-2011 11:26 PM
我也好久不看香港剧了,一般都看美剧和日剧。 babymilk 发表于 3-4-2011 11:26 PM
你看了美剧和日剧所谓的警匪型,医生型,或音乐型,你就知道什么是类型剧情片了。( babymilk 发表于 3-4-2011 11:26 PM
然后这位才申请新马甲的阿 ... 支持朝鲜 发表于 3-4-2011 11:45 PM
比起台湾日本韩国偶像剧好很多了~ 只是tvb不知所谓~ 对演员很刻薄~ 台湾的烂片主角片酬都好tvb多多声~ ... waikin822 发表于 4-4-2011 01:38 AM
总比台湾的"偶像剧"好...什么棒棒堂黑涩会演戏根本就是不知所谓!!! yeeyee1031 发表于 2-4-2011 10:56 PM
現實還是現實 TVB的劇依然是在華人圈子最受歡迎的 不管多少黑心人士耍小動作 TVB的寫實 就算連美劇 ... shuai7788 发表于 3-4-2011 10:54 PM
个人看法,这好几年里,香港剧的类型永远只有一个,就是情感类。(亲情,友情,爱情) 所谓类型是法律,警 ... babymilk 发表于 3-4-2011 11:26 PM
不得不 like 你。 sleepinfairy 发表于 2-4-2011 10:1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26 AM , Processed in 0.08604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