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dadada!

TVB越来越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4-2011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的TVB迷就想代表了全世界的华人..
silenceguy 发表于 3-4-2011 11:20 PM



       這就是大馬華人的驕傲
只有不是華人才沒法享受這份榮耀
怨不得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4-2011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講TVB的劇新不如舊也是自欺欺人
諷刺的講一句
這群【老人家】肯定是自己年輕時的偶像離開TVB了
所以憤憤 ...
shuai7788 发表于 3-4-2011 11:07 PM



   
讲得真好,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11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支持朝鲜 于 3-4-2011 11:51 PM 编辑

想看‘黑心人士’试图搞破坏,却露出狐狸尾巴吗  






个人看法,这好几年里,香港剧的类型永远只有一个
babymilk 发表于 3-4-2011 11:26 PM




然后这位才申请新马甲的阿表又讲


我也好久不看香港剧了,一般都看美剧和日剧。 babymilk 发表于 3-4-2011 11:26 PM



很久没看港剧
又会知道那么多


就让我回应他这句


你看了美剧和日剧所谓的警匪型,医生型,或音乐型,你就知道什么是类型剧情片了。( babymilk 发表于 3-4-2011 11:26 PM




就是因为类型剧情片是最闷的
所以我才从以前看美剧日剧
改为看港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那些港剧的死忠粉丝争执下去也是没完没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台湾日本韩国偶像剧好很多了~
只是tvb不知所谓~
对演员很刻薄~
台湾的烂片主角片酬都好tvb多多声~
掉几滴烂眼泪钱就平安入袋~
tvb演员拼了命片酬都不够看医生~
难怪那么多大牌离巢~
活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4-2011 0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那些不是tvb迷争下去真是浪费时间。本人觉得近几年继溏心后,真的很多剧越来越好看。比如近期的鱼跃,很多朋友看了后,都说很想去吃sushi.今年还有部万凰之王等着看,本人拍心口敢说骂架戏绝对是tvb的最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何必争下去呢?
TVB迷喜欢看骂架戏,
有些人喜欢看浪漫剧,
有些人喜欢看励志剧,
各有各的喜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4-2011 03: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这位才申请新马甲的阿 ...
支持朝鲜 发表于 3-4-2011 11:45 PM


真不好意思,本人只有这个号,所以不是马甲。然后,我是在去年四月注册的,所以也不是您说的才申请。
论坛是个让人发表感想的地方,只要遵守版规,每个人都有权利说出自己的想法。
所以您也问的好,问我没看港剧又会知道那么多,我的回答是家人一直都有在看港剧,在客厅活动时,吃饭时都是无可避免的会看到电视机上播放的港剧,去到朋友家或在茶餐室时也有类似的情形,到处都在播港剧。
而我不看港剧,也不会和家人朋友说港剧的不好,他们喜欢看是他们的自由,这是最起码的尊重。
看到了楼主发的贴,我才进来说出我的想法。

您不喜欢类型剧情片,所以转到港剧片了,而我不喜欢港剧片所以转看类型剧情片了,我想彼此也是因为各自的喜好而转换口味。
如果有类似的的帖是说美剧日剧类型剧情片是垃圾的话,也许我也会进去捍卫一下自己的喜爱,所以在这一点上我能够明白你的心情。

在此,我并没有认为港剧是垃圾片,在我上一个回复时,我也尽量小心奕奕的说出我的想法,如果有任何表达无意中伤害了喜爱港剧的朋友,在此说声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5: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LZ 的说法,最近的TVB剧有够垃圾!
公主嫁到整天金家精神,听到就要吐~
最讨厌就是陈法拉的晴晴日记(义海豪情),听到就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1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台湾日本韩国偶像剧好很多了~
只是tvb不知所谓~
对演员很刻薄~
台湾的烂片主角片酬都好tvb多多声~
...
waikin822 发表于 4-4-2011 01:38 AM



    朋友,日台韩的电视剧在你印象中只有偶像剧,那你当然认为它们差。日台韩不只是偶像剧而已,它们有很多很好的连续剧是你不知道而已。还有偶像剧根本都是给学生仔看而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1 09: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比台湾的"偶像剧"好...什么棒棒堂黑涩会演戏根本就是不知所谓!!!
yeeyee1031 发表于 2-4-2011 10:56 PM



台湾不是只有偶像剧啦,那些偶像剧根本是没脑。
但是台湾剧也根本不大好看,福建剧其实也很TVB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1 09: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實還是現實
TVB的劇依然是在華人圈子最受歡迎的

不管多少黑心人士耍小動作

TVB的寫實
就算連美劇 ...
shuai7788 发表于 3-4-2011 10:54 PM



不明白?请表明TVB演员的风格在哪里?请烈出来让我增广见识。除了浮夸和chok 样外
例如:
王祖蓝,可以远离正常人的表情和反应的做出极度浮夸的演技,来给别人注意
林峰,可以每部剧保持很要正经斯文的chok样,希望观众会喜欢他乖乖仔的形象,

此外,还有什么风格?

我真的不发现你所谓自己的风格,请分享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狂追,不知道最近没心情追了,可能真的看到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1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講TVB的劇新不如舊也是自欺欺人
諷刺的講一句
這群【老人家】肯定是自己年輕時的偶像離開TVB了
所以憤憤 ...
shuai7788 发表于 3-4-2011 11:07 PM



    对不起,那几部我一看第一集,我就不想再看了
與敵同行 = tvb80~90年代的剧情。
碧血鹽梟 = 也是现代版的什么岁月风云,什么酒店风云一般咯。

还有这两部的写实在哪里?因为你知道香港华人的背景所以觉得很写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1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更顶不顺就是,他们的主题曲,没钱给版权要找来自己人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4-2011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大家的英语不是限制的话,美剧很多元化的,可以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看法,这好几年里,香港剧的类型永远只有一个,就是情感类。(亲情,友情,爱情)
所谓类型是法律,警 ...
babymilk 发表于 3-4-2011 11:26 PM


完全想法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1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VB的大部分剧情蓝本,

主角没有爱情是不能的,到最后一定要找到真爱。

无论什么职业,主角家人,亲人,朋友一定要扯上。

如果是有关职业的,同事通常都是爱的那个。不是同事的爱情是不长久的,一定会分手,然后让同事上。

家庭剧都和外遇有关,或者二奶,然后二奶是贪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 like 你。
sleepinfairy 发表于 2-4-2011 10:14 PM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26 AM , Processed in 0.08604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