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lolo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3-2011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 kamono


    批评之余,好的我们应该鼓励嘛-个人很喜欢朱浩仁的表演,还有罗忆思,至少唱歌歌曲不输给海外歌手,will黄威尔就也不错,可能太迟出场了,观众都没力为他喊???感觉粉丝少得可怜,没什么与观众互动,但他是我欣赏的一位歌手。我有为他拍手。。陈威权就讲过了(高音应该唱嘛,难得看他现场), 其他都还好。

看得出重心在介绍本地歌手,及给他们一个表演的舞台,这是值得鼓励的,可能你们觉得拿海外歌手来贴本地歌手的脸,让他们粘粘光,但看完了表演,朱浩仁不输AK,飞轮海啊。(比跳舞,唱功)至少他还唱现场,罗忆思也不差。AMY没了爆发力,可惜(再来个索抱,再扣印象分)

还有舞极限那班真的跳得不错。。很好的一个show,上得大台。。海外歌手最好,最给脸应该是AK了,卖力表演,(撇开有没有对嘴的嫌疑)至少看起来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已经改信MyFM教。
每天都把MyFM的logo贴在门口当神拜。
当有这种大型的节目或大事发生,MyFM教的 ...
milk_boyz 发表于 27-3-2011 06:36 PM



   哈哈哈。。。有MyFM教的话真的笑死我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大马的听众真的很幼稚,当时听到大马歌手领奖就不拍手,真的觉得很siasui!!!
只会捧国外的歌手,我觉得现场听我们本地的都很棒,没有那位XX宏唱得那么没水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yfm dj根本在自high。

join根本没有表演。还有就是,海外歌手会听广东话吗??根本没有体谅海外歌手的!

好像神木与瞳,jolin, leehom, 飞轮海,AK等, 都不会听他们在说什么。难怪他们会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看了一点,就转台了。
王力宏的表情好像很尴尬,感觉上来错地方这样~~~
mx fm DJ 主持功力好像越来越Over了,现在我是听onx fm~~morning kak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mono


    批评之余,好的我们应该鼓励嘛-个人很喜欢朱浩仁的表演,还有罗忆思,至少唱歌歌曲 ...
sky0813 发表于 28-3-2011 11:38 AM



    其实说真的,我被赶下来就没心情看了,整个show我只是在听罢了,眼睛根本没看舞台(玩手机),一来被人群挡住了,二来荧幕也看不清楚。不过无可否认,叮当、神木与瞳、罗忆诗、lala这些歌手还挺不错。不过以整体来说,还是很逊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3-2011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有看。。看看下就转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听onefm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8-3-2011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大马的听众真的很幼稚,当时听到大马歌手领奖就不拍手,真的觉得很siasui!!!
只会捧国外的歌手,我觉得 ...
duidui 发表于 28-3-2011 11:42 AM



    真的。。。咯,很不专业说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丢脸死了。身为大马最大媒体,派出来得主持人台风差,笑话冷,对白没水准。平时在自己的电台耍宝还可以,大型节目真的不行啊。

最糟糕的是,没有公信力,什么东与哲都得奖。。。

我真替大明星可怜,无聊苦等分猪肉。明年谁‘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3-2011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mono


    批评之余,好的我们应该鼓励嘛-个人很喜欢朱浩仁的表演,还有罗忆思,至少唱歌歌曲 ...
sky0813 发表于 28-3-2011 11:38 AM



    我真得要向本地歌手致敬。。。你们的精神很值得我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明丽才推出几首新歌,就可以拿下至尊女歌手,真是天大的笑话!

罗忆诗和宇珩,随便一个都比她有资格!

不过这个颁奖典礼根本自high罢了,自家人如东与哲,王明丽,astro新秀人人都有奖,一点公信力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很少听MY FM的。。。觉得DJ 讲的话题很无聊。。
本来还很想看下这个颁奖典礼的,现在看了酱多评语就兴趣欠佳了。。。
还是觉得988 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好看又有水准
如有得罪MY FM 迷,我也是酱讲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3-2011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本身做不到完美,拜托你们不要一直批评。特别是对音乐一知半解的平民们。
eason........显。。。搞 ...
lonelygogo 发表于 28-3-2011 11:16 AM



    请注意你的回帖。。。每个人都是平民,你也是。 如果你说你是音乐人话。。。。我会和你说。。我不会支持一个狂言的音乐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对大马的娱乐圈感到极度失望咯。
那个舞台,简直就是20年前香港那个颈歌精曲那样的舞台咯。。。
大家真的没说错,那些DJ,都在自己high,自己找机会出风头罢了。
还要用不标准的词语来主持这样本来应该很至尊的颁奖典礼,我自己都觉得丢脸!!
主持人不断的对台下的艺人"hor...hor..." 我看到力宏的脸部表情,极度奇怪及应酬咯。。。
拜托,下次不要再举办了。。丢脸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8-3-2011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很少听MY FM的。。。觉得DJ 讲的话题很无聊。。
本来还很想看下这个颁奖典礼的,现在看了酱多评语就兴 ...
madeline0908 发表于 28-3-2011 12:08 PM



    几时的?  没看过那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 yayalolo


    你是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明丽才推出几首新歌,就可以拿下至尊女歌手,真是天大的笑话!

罗忆诗和宇珩,随便一个都比她有资格! ...
harrybin 发表于 28-3-2011 11:56 AM



绝对认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他们会看看评语,好好检讨下!(平时听电台也觉得他们很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30 AM , Processed in 0.04346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