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rajah_borneo

Paul Wong 黃貫中-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看看188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1-2011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哈哈!给你听LMF的"反骨仔"
rajah_borneo 发表于 4-1-2011 12:19 AM



   我会rap 这首歌...但是rap到不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5-1-2011 0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1# 鸡笼坡人
RAP不太好没关系   

录好把它UPLOAD在YOUTUBE。。
反骨仔 LIVE IN 鸡笼坡 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11 0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RAP不太好没关系   
录好把它UPLOAD在YOUTUBE。。
反骨仔 LIVE IN 鸡笼坡 版
rajah_borneo 发表于 5-1-2011 02:15 AM



   我对自己的声音没有信心...不然我demo很多歌给唱片公司了~开玩笑啦...得空进下K房唱几首还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1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那时很少上网  Sarawak的报纸也没看到广告  
如果知道,我一定会去。。
这次, 网上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1-2011 11:46 PM


我還沒公開賣票就已經跟主辦單位買了VVIP的票
你回到機場去接機或送機嗎?
可以呀 pm我你的聯絡號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1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是他自己个人以"黄贯中"的名在香港红馆开的演唱会。
可惜这张没发行LIVE的DVD。
我只有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1-2011 11:12 PM


這個活動我也有去 拿了一個有簽名的掛牌
還有活動的超級大型帆布的海報
話說這個海報要怎么樣收起來 還真是一個大問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1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自己的声音没有信心...不然我demo很多歌给唱片公司了~开玩笑啦...得空进下K房唱几首还可以的 ...
鸡笼坡人 发表于 5-1-2011 02:18 AM



    我的声音也不行
看来你我还蛮有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 幸福永遠
把它圈起来。。用PLASTIC包起来就好了。。
我有个王杰演唱会的BANNER, 有7-8尺高。。比门还高。
2002我去云顶看演唱会时"偷"的, 应该挂在外面的都被我偷了。。 哈哈!
给你看看去年十月在新加坡和新加坡,香港,台湾,印尼,日本和大马的歌迷的大合照
这张我就没在相片里,因为我帮大家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4# 幸福永遠
我驾车去KUCHING。。
我可以去机场载你。
我的HOTEL还没BOOK的。
可能BOOK在市区。
我PM我的电话号码给你。。
你们一帮人,多少位来KUCH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011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把它圈起来。。用PLASTIC包起来就好了。。
我有个王杰演唱会的BANNER, 有7-8尺高。。比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04:03 PM


沒辦法圈啦 實在是太大了
不止高還很長
都可以拿來當墻紙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1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我驾车去KUCHING。。
我可以去机场载你。
我的HOTEL还没BOOK的。
可能BOOK在市区。
我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04:10 PM


不必麻煩啦 機場去市區沒有很遠罷了
謝謝你呀

我們跟他們住同一家酒店

我們的人數 加我的話 13號下午到的有16個大馬人 3個大陸人
14號早上有1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6-1-2011 05:30 PM 编辑

回复 150# 幸福永遠
那么多人一定好热闹
会待在KUCHING多少天
那个体育馆8年前去过, 只记的大慨在那里。
星期五晚上会先去"确定"它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1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那么多人一定好热闹
会待在KUCHING多少天
那个体育馆8年前去过, 只记的大慨在那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05:27 PM



我們16號晚上的飛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1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声音也不行
看来你我还蛮有缘
hidup_UMNO 发表于 6-1-2011 12:49 PM



   =那么我们和很多人也很有缘...我相信很多人声音也好不到那里...有些“歌手”也和我们有缘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 幸福永遠
欢迎我和你们一齐大合照吗?
上次在新加坡的演唱会,一些已经认识超过十年了。。下一次见面可能又是在演唱会了
一些香港,台湾,和中国的多数是第一次见面虽然在网上和他/她们认识好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9# 幸福永遠
那么大的BANNER,是怎样拿到的?
看你FB里的相片,你太厉害。。。太"狂人"了
哈哈!"狂人" 习作。。。
哈哈!我能去看他们的演唱会已经很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1 06: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欢迎我和你们一齐大合照吗?
上次在新加坡的演唱会,一些已经认识超过十年了。。下一次见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06:31 PM



當然沒問題咯
如果有見到面 肯定要來張合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011 06: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那么大的BANNER,是怎样拿到的?
看你FB里的相片,你太厉害。。。太"狂人"了
哈哈!"狂人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06:35 PM


我的確是個“狂人”

那個banner 就是散場后要求工作人員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6-1-2011 11:11 PM 编辑

回复 157# 幸福永遠
你们真是一堆从狂人山庄来的金属狂人
演唱会好了,还和那些乐手合照。
你们和工作人员很熟?怎样能"混"进去里面的?
我没那么狂, 做个不太聪明的 阿博 或 初哥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6# 幸福永遠
我到KCH时,会CALL你。
你们那一帮人, 有几位男的。。
女的比较多吧
在SARAWAK论坛, 有些来自MIRI的说也会去。不过我都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11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你们真是一堆从狂人山庄来的金属狂人
演唱会好了,还和那些乐手合照。
你们和工作人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11:09 PM


那些樂手都可以算是我們的朋友了
就像世榮的 ever, 之前家強的徒弟 Kolor (讀成 Colour)
都有出唱片的哦 不只是他們的backup band
甚至一些幫忙的小弟 也是一些香港地下樂團的團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4 AM , Processed in 0.08262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