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鸡笼坡人 哈哈!给你听LMF的"反骨仔" rajah_borneo 发表于 4-1-2011 12:19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鸡笼坡人 RAP不太好没关系 录好把它UPLOAD在YOUTUBE。。 反骨仔 LIVE IN 鸡笼坡 版 rajah_borneo 发表于 5-1-2011 02:15 AM
回复 幸福永遠 那时很少上网 Sarawak的报纸也没看到广告 如果知道,我一定会去。。 这次, 网上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1-2011 11:46 PM
回复 鸡笼坡人 是他自己个人以"黄贯中"的名在香港红馆开的演唱会。 可惜这张没发行LIVE的DVD。 我只有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1-2011 11:12 PM
我对自己的声音没有信心...不然我demo很多歌给唱片公司了~开玩笑啦...得空进下K房唱几首还可以的 ... 鸡笼坡人 发表于 5-1-2011 02:18 AM
回复 幸福永遠 把它圈起来。。用PLASTIC包起来就好了。。 我有个王杰演唱会的BANNER, 有7-8尺高。。比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04:03 PM
回复 幸福永遠 我驾车去KUCHING。。 我可以去机场载你。 我的HOTEL还没BOOK的。 可能BOOK在市区。 我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04:10 PM
回复 幸福永遠 那么多人一定好热闹 会待在KUCHING多少天 那个体育馆8年前去过, 只记的大慨在那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05:27 PM
我的声音也不行 看来你我还蛮有缘 hidup_UMNO 发表于 6-1-2011 12:49 PM
回复 幸福永遠 欢迎我和你们一齐大合照吗? 上次在新加坡的演唱会,一些已经认识超过十年了。。下一次见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06:31 PM
回复 幸福永遠 那么大的BANNER,是怎样拿到的? 看你FB里的相片,你太厉害。。。太"狂人"了 哈哈!"狂人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06:35 PM
回复 幸福永遠 你们真是一堆从狂人山庄来的金属狂人 演唱会好了,还和那些乐手合照。 你们和工作人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11:0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4 AM , Processed in 0.08262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