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公司的高层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1:3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以啊...喝一杯时你要来吗... keztnah 发表于 22-9-2010 11:42 AM
是呀,我们公司只有 两层, 老板上层 我下层。老板不在了 我算是高层了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1:48 AM
羡慕你的工作环境,没王管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1:49 AM
那是有王管的时候 早八点做到晚八点 现在蛇回本啦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1:53 AM
超时有算OT吗? 我没有得算 之前不懂亏了多少个周末给他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1:54 AM
没的算啦, 我请假就是没薪的, 加班就没加钱 所以蛇是理所当然的 /^\/^\ ...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1:58 AM
四个星期 都不够 华人新年假,还有圣诞节呢。。。去年圣诞拿了,今年农历新年拿了一个多月。 这个七月又拿三 ...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2:06 PM
你妈妈在这里吗? 你有没有那么孝顺哦?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01:02 PM
那时我妈在kl 昨天刚来了猫本 我们一起庆祝中秋。。。 我没那么的孝顺啦。。。只是我找她陪我去罢了 ...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01:05 PM
原来你那么幸福 你应该叫你妈妈在家煮大餐然后请我们所有人去你家让我们感受下家庭的温暖 我们 ...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01:07 PM
十年前吗? 在公司也可以上网了吗?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0:48 AM
原来你们都那么的轻呀。。。。 那二十五的我 不是大家姐了。。。。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0:53 AM
上班两个星期就拿假,厉害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0:54 AM
姐姐好,什么时候带妹妹去看金鱼?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3-9-2010 05:30 PM
金鱼老 lebellebebe 发表于 23-9-2010 06:31 PM
有东西要处理啦,当时开工得太仓促,银行等等的东西都没时间去办。 平时星期一到星期五又上班不方便,所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3-9-2010 05:32 PM
你才十年前! 十年前我还在念中学叻,不要看到我将老。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3-9-2010 05:2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1 PM , Processed in 0.07377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