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teven010183

摄影 - 新加玻夜景 - 晚上八点。。。1/10/2010-星期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3-9-2010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 洋葱头^^


    下次再约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3-9-2010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 sprig


       下次再约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9-2010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 掉落的羽毛


       下次再约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9-2010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白吃爱偷吃


    三男一女。。。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2-9-2010 12:37 AM


有女生,没顺便拍夜景+人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9-2010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irius+


    拍夜景 -

MARINA BARRAGE - 15/9/2010(星期三)- 8pm


那天得不得空呢? ...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3-9-2010 01:04 PM


还不确定,再sms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9-2010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我找过最便宜又好的了~~好像有更budget的~~不过给中型相机用的承受力~~大概rm180吧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3-9-2010 05:29 PM


你上次说有一个又好又便宜的是在哪里买。我现在这个好像要归西了。

你几号去Pinang?要你帮忙买山羊鱼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3-9-2010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 +sirius+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9-2010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看看哦!
可是我自己沒有DSLR...正在努力存錢買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9-2010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次说有一个又好又便宜的是在哪里买。我现在这个好像要归西了。

你几号去Pinang?要你帮忙买山 ...
+sirius+ 发表于 13-9-2010 10:12 PM



    明天我和2个人确定~~可能要你定3粒~~明天让你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9-2010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0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0# steven010183

这个星期五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9-2010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1# GaaRa


    ok la...就这个星期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0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 steven010183

几点?拍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9-2010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 GaaRa

fullerton hotel ,boat quay, explanade......

8pm.
   
raffles mrt me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0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aaRa

fullerton hotel ,boat quay, explanade......

8pm.
   
raffles mrt meet.
steven010183 发表于 28-9-2010 16:31


ok, 要早一点一起吃晚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9-2010 10: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5# GaaRa


    ok de...那就七点半meet...吃了再拍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9-2010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aaRa

    ok de...那就七点半meet...吃了再拍咯。。。。
steven010183 发表于 28-9-2010 22:04


我到了打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9-2010 05: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9-2010 08: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绩~~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9-8-2010 01:30 AM



   超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9-2010 08: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 害羞鬼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33 AM , Processed in 0.09021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