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应该是翡翠园园吧? yvonne87 发表于 12-5-2011 12:4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没记错的话是新光,那条小路的最后一间,面向远处的店屋。 价格不详,因为是跟团的。 思斌 发表于 13-5-2011 11:03 AM
我嘛是忘了。。 灰衣天使 发表于 11-5-2011 16:59
我记得,我们之前在讲,奇怪和神经病,不过不知道你是神经病还是我是神经病。。。 SpiderLRT 发表于 13-5-2011 12:37 PM
你有帮忙接婚纱摄影啊? 怎样算? 可不可以pm我价 ... yvonne87 发表于 13-5-2011 12:20 PM
嗯,在小新帮人拍摄婚礼。你可以 PM 我你的电邮或者发一封电邮到 列明你的婚礼日期,这样我就可以把整 ... 思斌 发表于 13-5-2011 02:10 PM
哈哈哈。。。应该你是神经病 。。因为我好像说我还没到那境界,无法帮你。。。 灰衣天使 发表于 13-5-2011 13:17
erm...我好像只是有点特别nia... 酱你可以介绍我一个神经病,美女 是最好的。。。 SpiderLRT 发表于 13-5-2011 02:33 PM
因為2.4可以讓我給家裡的家用多一點 得曬糖 发表于 1-6-2011 11:2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0 PM , Processed in 0.14165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