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的那么干脆哦???? 麦小慧 发表于 5-9-2010 12:18 AM
你~~RM25就是要给。。。月饼,你带来的。。。也不够分。。 xsyan 发表于 5-9-2010 10:53 PM
表了,没人跟我睡。。。。。。 麦小慧 发表于 5-9-2010 11:4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xsyan 在你心里就好~~ mightyee 发表于 5-9-2010 11:37 PM
他家很大的,,,够你睡。。。。 我的心太小了。。。你进不来。。。 xsyan 发表于 5-9-2010 11:53 PM
QQ是谁喔? 那就on了?来? BBQ的费用? 一人切一片,带多几粒咯..... 啊不然你睡yan家,啊哈哈 raymand 发表于 5-9-2010 11:52 PM
我要睡他旁边。。。。 麦小慧 发表于 6-9-2010 08:19 AM
你又懂偶家很大?你看过里面? QQ是谁啊? raymand 发表于 6-9-2010 01:39 AM
你可以问他。。。我做不了主。。。 我当然懂你家咯。。。想当年。。 为什么你只问 ... xsyan 发表于 6-9-2010 02:12 PM
回复 raymand 我家很小。。。。真的。。。 xsyan 发表于 5-9-2010 11:54 PM
他拒绝我了! 麦小慧 发表于 6-9-2010 02:20 PM
做莫属于妳的东西都是小的??? yongpn 发表于 6-9-2010 02:22 PM
几时????他很好人的。。。怎么可能拒绝你呢?? xsyan 发表于 6-9-2010 02:23 PM
就是小。。。你做么酱注意我jek。。。 xsyan 发表于 6-9-2010 02:24 PM
一些东西要大的才好...因为妳美咯! yongpn 发表于 6-9-2010 02:31 PM
昨晚的时 麦小慧 发表于 6-9-2010 02:30 PM
也要看比例的咯! 九陽 发表于 6-9-2010 02:36 PM
是的。。。要用尺;量,比较准。。。 xsyan 发表于 6-9-2010 02:40 PM
尺量那里会准? 九陽 发表于 6-9-2010 02:43 PM
不然。。。用什么量。。。??? xsyan 发表于 6-9-2010 02:4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43 PM , Processed in 0.08990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