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请牛牛吃了。。。 哈哈。。。 akfoo 发表于 12-8-2010 12:1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我要,我要来,难得明天off , 又难得能见到牛兄,更难得的是最近很想吃steamboat 。在哪里meet ? 我con ... 我很专一2 发表于 11-8-2010 11:56 PM
看好好。。。。。要请我就不介意,要我请就很难 bonwy 发表于 12-8-2010 12:15 AM
我色盲看不清楚。。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2-8-2010 12:16 AM
你来我切 bonwy 发表于 12-8-2010 12:17 AM
切哪里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2-8-2010 12:22 AM
切男人有,女人没有的。。。 bonwy 发表于 12-8-2010 12:25 AM
琢磨你不要请我? bonwy 发表于 12-8-2010 12:15 AM
不过我还是想念在Double O亲美女的那一刻 那张照片不懂还在谁那里 bonwy 发表于 11-8-2010 11:14 AM
是什么东西啊? 看下我感兴趣没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2-8-2010 12:26 AM
请你出席??? akfoo 发表于 12-8-2010 01:46 AM
刚刚收到一辆A380的飞机SMS bonwy 发表于 12-8-2010 10:20 AM
小mm。。。18++不适合你 bonwy 发表于 12-8-2010 10:18 AM
我是真的有事嘛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2-8-2010 10:38 AM
我也是有事啊,但我会看已经答应了这里就自然会把其他的约会推掉。。。 binson 发表于 12-8-2010 11:08 AM
我这里是说先看下。。。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2-8-2010 11:10 AM
但你飞机女的名声很响了。。 binson 发表于 12-8-2010 11:13 AM
哦哦。。。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2-8-2010 11:1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625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