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给你买完了我才没有得吃烧包。。。 binson 发表于 10-8-2010 01:1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下次见你时我会记得把烧包带来还你 frog 发表于 10-8-2010 05:41 PM
烧包放冰箱。。。。 就好像kfc从冰箱拿出来吃一样。。。 binson 发表于 10-8-2010 01:22 PM
哈哈~等你哪天在家,又懒得出去买东西吃,就可能有机会吃了~ [size=15.8333px]天津四 发表于 10-8-2010 01:23 PM [size=15.8333px]
算了,我怕你下蒙汗药。。。 binson 发表于 10-8-2010 05:42 PM
steam过就可以吃了 记得提醒我带RM3.50的烧包给鞭神 frog 发表于 10-8-2010 05:43 PM
对你有企图的人不是我咯 是那个想吃“辣死你妈+蒙汗药”的女人 frog 发表于 10-8-2010 05:44 PM
你想点咪点咯。。。 binson 发表于 10-8-2010 05:30 PM
系晤系真嘅先~ 天津四 发表于 10-8-2010 07:11 PM
下巴轻轻。。。虾米意思?? 帮偶算几时成功机率大啦。。。。。可是你不是说你手头上有货。。 ... kevin_TLC 发表于 10-8-2010 08:19 AM
下巴轻轻 (广东话) 你的资料都不齐全 s.chian 发表于 10-8-2010 10:01 PM
而。。不懂意思哦。。 偶。。都写了那么多。。。。。。那么快reject偶。。。 kevin_TLC 发表于 10-8-2010 10:14 PM
再写一次。。。。。 要附加你要的要求。。。。 s.chian 发表于 10-8-2010 10:21 PM
玩野呀。。。。。。。。。 就是。。。不能高过偶。。。超重过偶。。。。不可以比偶难看。。。 ... kevin_TLC 发表于 10-8-2010 10:52 PM
我对你那么好,你还骂我~~ s.chian 发表于 11-8-2010 06:49 AM
你对偶好。。。。哪里哦。。。 你都没有介绍mm给偶认识。。。。。。。玩野是骂人??。 ... kevin_TLC 发表于 11-8-2010 08:11 AM
。。。感觉你在骂我。。。 有几个。。。18岁的。。。。适合马?? s.chian 发表于 11-8-2010 09:54 PM
偶疼你都来不及咯。。 可以做偶女儿了。。。你才18岁。。。。。。。。。。认识成熟点的 ... kevin_TLC 发表于 11-8-2010 11:39 PM
我老了。。。。。那等我有成熟的货,再通知你。。。请留下联络号码。。。 s.chian 发表于 12-8-2010 08:5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4 PM , Processed in 0.05330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