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Puma

网聚, 客家菜 - 13/08/2010 (加了聚照在九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2010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4# Puma


做该里拜吾得闲???

埃要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冇你岸得闲咯, 你比较得闲咯, 哈哈...
鸡蛋糕小鸡鸡 发表于 2-8-2010 10:47 AM



    埃钟账以一餐, 基时爱出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2010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豹仔,兵D时间哀捻下,好卯?
鸡蛋糕小鸡鸡 发表于 2-8-2010 11:10 AM



    毛问题ge... 阿gai哥...

埃拜四拜五吾得闲嘎
打蟑螂 发表于 2-8-2010 11:11 AM



    我们会拍照给你看的...

回复  Puma


做该里拜吾得闲???

埃要汽。。。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2-8-2010 11:12 AM



    礼拜转kamp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010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会拍照给你看的...   
Puma 发表于 2-8-2010 11:15 AM



    好好笑咯,啼摆吾枚铜以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笑咯,啼摆吾枚铜以廖
打蟑螂 发表于 2-8-2010 11:27 AM



    阿妹唔爱谷气,点哥仔bun依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010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埃钟账以一餐, 基时爱出来呀?
打蟑螂 发表于 2-8-2010 11:13 AM



   蔬买岸客气喔?帮得就帮,小小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2010 03: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蔬买岸客气喔?帮得就帮,小小意思啦
鸡蛋糕小鸡鸡 发表于 2-8-2010 01:37 PM



    矿过chew爱做咯, 矿开墙chew一恬爱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 Puma
很久没听到客家话了~满怀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2010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uma
很久没听到客家话了~满怀念的。
世人 发表于 2-8-2010 10:19 PM



    墙爱吃饭, 爱矿拚以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010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三号。。。
令伯甲看觅有闲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010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埃钟账以一餐, 基时爱出来呀?
打蟑螂 发表于 2-8-2010 11:13 AM


 
   埃有的习莫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010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埃有的习莫 ?
kenek85 发表于 2-8-2010 10:41 PM



    埃杜莫矿过爱墙以 爱chew出来咯, 伽kee彬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010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a di gong ge hakka hua ngam kom ng men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10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事突然有点变化,或需埋头苦干ing...
加上时间太短而难以筹备,这星期铁定不能举办了!
有何不便请见谅!

丘园酒家(客家美食)
日期: 13 Aug 2010
时间: 7.30pm
集合: Tiong Bahru MRT
费用: 平分/AA (再议)
地址:315 Outram Road  #02-313 Tan Boon Liat Building

所以把日期定在下个礼拜5(13 Aug 2010),想出席者请PM我... 谢谢!

1)Jonaschan (埃爱吃。。ham埃阿,埃oi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8-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丘园酒家(客家美食)
日期: 13 Aug 2010
时间: 7.30pm
集合: Tiong Bahru MRT
费用: 平分/AA (再议)
地址:315 Outram Road  #02-313 Tan Boon Liat Building

所以把日期定在下个礼拜5(13 Aug 2010),想出席者请PM我... 谢谢!

1) Jonaschan
2) Pu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nia di gong ge hakka hua ngam kom ng meng @@
fasang 发表于 2-8-2010 10:48 PM


恩明,就慢慢h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8-2010 07: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讲来讲去到底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10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Puma


    I stay Toa payoh~! must try this then,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10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丘园酒家(客家美食)
日期: TBA
时间: 7.30pm
集合: Tiong Bahru MRT
费用: 平分/AA (再议)
地址: ...
Puma 发表于 23-7-2010 11:41 AM



    没有女生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10 0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女生去吗?
mllow1119 发表于 4-8-2010 12:18 AM



    你是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9 PM , Processed in 0.0702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