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公然打情骂俏。。 洋葱头^^ 发表于 29-6-2010 04:37 PM
口以咬嗎? 小強 发表于 29-6-2010 04:41 PM
谁讲的哦??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4:4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网聚,去试试就知道了。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4:41 PM
在讲我吗? 把你阎掉 猜错咯。 打蟑螂 发表于 29-6-2010 04:47 PM
聽講小強連輻射都不怕囉,還怕醃? 醃好鳥記得拿去panggang 小強 发表于 29-6-2010 05:03 PM
听讲而已吗,你遇到我你死定了, 打蟑螂壁虎我最在行。 什么叫panggang? 打蟑螂 发表于 29-6-2010 05:06 PM
听说小強绞碎用来美容挺不错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29-6-2010 05:08 PM
醬以後我不出席你們的網聚鳥 小強 发表于 29-6-2010 05:13 PM
panggang 好像是 barbeque的意素 小強 发表于 29-6-2010 05:12 PM
萍果每次都会有网聚的,找她就对了。 打蟑螂 发表于 29-6-2010 04:48 PM
有图有真相。。。 ゴキブリの美しさ jack_chong 发表于 29-6-2010 05:15 PM
lz这样的形容自己是否带有一些自大的感觉? davislee 发表于 29-6-2010 04:12 PM
不要酱咧! 人家只是幽默一下下啦!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09:05 AM 还真的很幽默
回复 :[迷失の僵尸王 你这样的人, 皮包一定很厚 atchek 发表于 29-6-2010 11:23 AM
我以为你不懂你的缺点喔 还好你懂 打蟑螂 发表于 29-6-2010 11:23 AM
一直以来,我是多么的欣赏僵尸的诚实啊~~~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11:3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51 PM , Processed in 0.12015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