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hanghai_noodle

一起去吃素潮州粥吧!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6-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得很开心。
shiangkhee 发表于 26-6-2010 09:47 PM



    你们这么早就回家了呀??
我也是刚回来
去了sentosa Universal Studi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6-2010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么早就回家了呀??
我也是刚回来
去了sentosa
happypinki 发表于 26-6-2010 10:18 PM


你没去吃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6-2010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面,我可能会出席。可以Pm你的电话号码吗?我可能跟一个朋友会出席。

还有,如果不吃晚餐,只是去看 ...
洋葱头^^ 发表于 26-6-2010 01:12 PM



太迟了。。。下次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6-2010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都出席。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

谢谢水中人的燕菜。。。
谢谢akfoo的热情演出。。。
谢谢那美丽的星空,还有那令人惊喜的月食现象。。。…^^

谢谢Lynn,谢谢SK, 发电机,谢谢yvonne,谢谢啊威,
谢谢Sandy,谢谢水中人,谢谢Michelle,谢谢SKY,谢谢Win,谢谢Derrick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0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么早就回家了呀??
我也是刚回来
去了sentosa
happypinki 发表于 26-6-2010 10:18 PM



    不早了!9:30pm散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0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去吃粥吗?
宝贝哥 发表于 26-6-2010 10:34 PM



    你没有去打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6-2010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的主办~~

吃得饱~聊得爽~ 也跳得很尽兴~(谢谢水中人的热心教导)~

下次再玩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0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都出席。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

谢谢水中人的燕菜。。。
谢谢akfoo的热情演出。。。
谢谢那美 ...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26-6-2010 11:11 PM



    那么多谢谢?你想全部人都跟你说:“不用客气”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6-2010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去打球吗?
shiangkhee 发表于 26-6-2010 11:18 PM


没...
忙搬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0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的主办~~

吃得饱~聊得爽~ 也跳得很尽兴~(谢谢水中人的热心教导)~

下次再玩过! :loveliness ...
akfoo 发表于 26-6-2010 11:19 PM



    你就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0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
忙搬家~
宝贝哥 发表于 26-6-2010 11:20 PM



    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shiangkhee 发表于 26-6-2010 11:21 PM


下星期没打..
一起去放风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0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星期没打..
一起去放风筝吧~~~~~~~
宝贝哥 发表于 26-6-2010 11:23 PM



    没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0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兴趣
shiangkhee 发表于 26-6-2010 11:28 PM


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0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爽啦!
shiangkhee 发表于 26-6-2010 11:20 PM


对呀~~~


有得吃~~ 有得聊天~~ 有得看夜景~~ 有的学跳舞~~

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10 1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主办,那个粥很值得吃才SGD4.80吃到饱饱的buff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6-2010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都出席。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

谢谢水中人的燕菜。。。
谢谢akfoo的热情演出。。。
谢谢那美 ...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26-6-2010 11:11 PM



    不用客气。。。

玩的很开心,谢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10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照片分享么?? 加我面书。。。

akfoo@hot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10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激LZ的招待!粥还不错吃!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尝尝LZ介绍的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10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照片分享么?? 加我面书。。。
akfoo 发表于 27-6-2010 01:00 AM


对咯,谁个有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9 AM , Processed in 0.17312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