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6-6-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么早就回家了呀??
我也是刚回来
去了sentosa
happypinki 发表于 26-6-2010 10:18 PM 
你没去吃粥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6-2010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面,我可能会出席。可以Pm你的电话号码吗?我可能跟一个朋友会出席。
还有,如果不吃晚餐,只是去看 ...
洋葱头^^ 发表于 26-6-2010 01:12 PM 
太迟了。。。下次吧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6-2010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都出席。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
谢谢水中人的燕菜。。。
谢谢akfoo的热情演出。。。
谢谢那美丽的星空,还有那令人惊喜的月食现象。。。…^^
谢谢Lynn,谢谢SK, 发电机,谢谢yvonne,谢谢啊威,
谢谢Sandy,谢谢水中人,谢谢Michelle,谢谢SKY,谢谢Win,谢谢Derrick ^^....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么早就回家了呀??
我也是刚回来
去了sentosa
happypinki 发表于 26-6-2010 10:18 PM 
不早了!9:30pm散场!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去吃粥吗?
宝贝哥 发表于 26-6-2010 10:34 PM 
你没有去打球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的主办~~
吃得饱~聊得爽~ 也跳得很尽兴~(谢谢水中人的热心教导)~
下次再玩过!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都出席。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
谢谢水中人的燕菜。。。
谢谢akfoo的热情演出。。。
谢谢那美 ...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26-6-2010 11:11 PM 
那么多谢谢?你想全部人都跟你说:“不用客气”是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的主办~~
吃得饱~聊得爽~ 也跳得很尽兴~(谢谢水中人的热心教导)~
下次再玩过! :loveliness ...
akfoo 发表于 26-6-2010 11:19 PM 
你就爽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
忙搬家~
宝贝哥 发表于 26-6-2010 11:20 PM 
原来如此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shiangkhee 发表于 26-6-2010 11:21 PM 
下星期没打..
一起去放风筝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星期没打..
一起去放风筝吧~~~~~~~
宝贝哥 发表于 26-6-2010 11:23 PM 
没有兴趣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兴趣
shiangkhee 发表于 26-6-2010 11:28 PM 
噢..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0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爽啦!
shiangkhee 发表于 26-6-2010 11:20 PM 
对呀~~~
有得吃~~ 有得聊天~~ 有得看夜景~~ 有的学跳舞~~
爽~~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10 1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10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10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10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激LZ的招待!粥还不错吃!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尝尝LZ介绍的美食!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10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照片分享么?? 加我面书。。。
akfoo 发表于 27-6-2010 01:00 AM 
对咯,谁个有照片?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