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悠郁天

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6-2010 08: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m bing就是香港的鸳鸯咯,teh campur kopi
freedom4 发表于 23-6-2010 11:33 PM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哦。。。。。。。。cham b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6-2010 08: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有人吃醋我说你美哦。。
洋葱头^^ 发表于 23-6-2010 10:25 PM



我们原谅她吧。。。。她不懂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cham bing啊???
天津四 发表于 23-6-2010 10:20 PM


cham bing就是香港的鸳鸯咯,teh campur kopi
freedom4 发表于 23-6-2010 11:33 PM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哦。。。。。。。。cham bing
天津四 发表于 24-6-2010 08:16 AM


你真的没有听过哦?
啊4是哪里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08: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m bing就是香港的鸳鸯咯,teh campur kopi
freedom4 发表于 23-6-2010 11:33 PM



都是你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的没有听过哦?
啊4是哪里人啊?
purple333 发表于 24-6-2010 08:52 AM



  我是pahang人啊。。。。。。。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pahang人啊。。。。。。。你呢?
天津四 发表于 24-6-2010 08:54 AM



pahang不流行cham bing哦?
selangor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6-2010 09: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ahang不流行cham bing哦?
selangor人
purple333 发表于 24-6-2010 08:56 AM



  是不叫cham b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原谅她吧。。。。她不懂事!!
天津四 发表于 24-6-2010 08:17 AM



   
是的。。。
没有用的草。。。
还是姐姐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6-2010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没有用的草。。。
还是姐姐好。。。
洋葱头^^ 发表于 24-6-2010 09:04 AM



可爱的人说话就是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人说话就是不一样。。。。。。。。。
天津四 发表于 24-6-2010 09:12 AM



    她是可怜没人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人说话就是不一样。。。。。。。。。
天津四 发表于 24-6-2010 09:12 AM



   
姐姐,不要这么说,我会害羞的。
姐姐这么美,又这么好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 jonaschan


   她不喜欢。。
回复 67# binson

这个。。我不喜欢去,所以不会带她去。。


回复 93# 悠郁天
她啊。。就喜欢看追连续剧,对我来说超级无聊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可怜没人爱。。。
binson 发表于 24-6-2010 10:11 AM



  你不也说洋葱妹几可爱一下。。。。今天就变成可怜没人爱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不要这么说,我会害羞的。
姐姐这么美,又这么好心。。
洋葱头^^ 发表于 24-6-2010 10:31 AM



你不该说我好心的。。。。听起来我说你可爱像是日行一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也说洋葱妹几可爱一下。。。。今天就变成可怜没人爱了哦??
天津四 发表于 24-6-2010 11:43 AM



    拜6要叫她一起出来吃饭吗,看看她有多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拜6要叫她一起出来吃饭吗,看看她有多可爱。。。
binson 发表于 24-6-2010 11:47 AM



你让我好奇了。。。。。。我也想知道她有多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6-2010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我好奇了。。。。。。我也想知道她有多可爱。。。。。。。。。
天津四 发表于 24-6-2010 11:55 AM



    好吧,如果没有人有异议的,我就帮你约葱头妹妹出来吧,只怕她害羞不敢出来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可怜没人爱。。。
binson 发表于 24-6-2010 10:11 AM



她是可怜到太多人爱, 不懂要选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叫cham bing。。。。。。。。
天津四 发表于 24-6-2010 09:02 AM



那么叫什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叫什么哦?
purple333 发表于 24-6-2010 12:15 PM



   呃。。。我也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4 AM , Processed in 0.36323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