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6-2010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有13个人跑7.5KM
cold_ice 发表于 8-6-2010 12:27 PM


12月的standard chart marathon 你有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6-2010 0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的standard chart marathon 你有跑?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1:27 PM


你报名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报名了么?
足球之子 发表于 8-6-2010 01:28 PM


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谁哦?新加坡有这个和尚?我,eric,还有你不认识的朋友的~~你要去?我可能星期日去,迟点给我知道~~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12:39 AM


你不懂?刚坐牢不久。。的。。明义法师。。你有听过吧、、、 。。
哦。。哇真的是猛男帅哥。。。我去不是破坏你们的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猴急哦?那你不是忍得很辛苦?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12:41 AM


呵呵、、呵呵呵。。呵。。要不然。。哈哈哈、。。。。。还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3: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誰要參加拿渣新加坡馬拉松? Standard Chartered Singapore Marathon?



不過Full marathon 和 Half m ...
大白鯊 发表于 7-6-2010 09:27 PM



    那么受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6-2010 04: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1:31 PM


已經滿了,明年請早...剩下 Kids Dash run...

http://www.marathonsingapor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受欢迎?
shiangkhee 发表于 8-6-2010 03:31 PM



60,000 個名额,一個多星期就爆滿

http://www.marathonsingapor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6-2010 04: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經滿了,明年請早...剩下 Kids Dash run...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04:18 PM


你已经报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60,000 個名额,一個多星期就爆滿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04:20 PM



    谢谢你的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报名了?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4:22 PM


已經報名了, 還好早報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60,000 個名额,一個多星期就爆滿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04:20 PM


被大企业大机构扫去名额分发给员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經報名了, 還好早報名。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04:26 PM


你是报名跑多少公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大企业大机构扫去名额分发给员工了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4:26 PM


不可能吧, 需要填上參賽者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报名跑多少公里的?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4:28 PM


42 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吧, 需要填上參賽者的名字。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04:29 PM


可能
我知道有几间公司拿了名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6-2010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42 公里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04:32 PM


full marathon
强!
我应该是没那股力气跑那么远
不能参你了
你有跑过那么远吗?用了几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ull marathon
强!
我应该是没那股力气跑那么远
不能参你了
你有跑过那么远吗?用了几小时?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4:36 PM



    屁憎,你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ull marathon
强!
我应该是没那股力气跑那么远
不能参你了
你有跑过那么远吗?用了几小时?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4:36 PM


沒有跑過全馬拉松。
去年只跑過半馬拉松。
就去玩玩,享受過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4: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屁憎,你行的。。。
kenek85 发表于 8-6-2010 04:37 PM


不行啦。。。
我连跑20公里都没试过
只有爬神山时有走那么远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41 PM , Processed in 0.0816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