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891108

剧集首映on demand...骗人!(掌上明珠不同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是收费电视台,还播那么多死广告就不应该啦。。。我早potong了。费时给人家赚。
反正现在的免费电视台 ...
yeye_snow 发表于 12-5-2010 07:56 PM



    听说国内是有法令说收费电视台不能播放广告的
不懂是不是该台贿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5-2010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国内是有法令说收费电视台不能播放广告的
不懂是不是该台贿赂
891108 发表于 12-5-2010 08:04 PM

我香港的网友告诉我,香港广电局是有限制收费电视台不能播广告的。。。
马来西亚怎么没有,让Astro赚到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吧, 只是以支持正版的态度去看事情而已。 我很满意我现在的这架电视机啦! 在看《铁马寻桥》都觉得很清呀就已经觉得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吧, 只是以支持正版的态度去看事情而已。 我很满意我现在的这架电视机啦! 在看《铁马寻桥》都觉得很清 ...
ctr1129 发表于 12-5-2010 11:17 PM



    那个dvd蒙到妈妈都认不得
免费给我也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我说的是正版也。 翻版当然不行啦! 我就是因为觉得没问题的才买这架电视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8# 891108


他看體育臺只是為了支持藍屎隊,哪來時間管HD Full HD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5-2010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k_boyz 于 13-5-2010 12:43 AM 编辑

eh eh eh 自以为自己在看高清的家伙有新帖了。。。
笑死我,352x576画质都可以接受啊。。。
在他眼中那种画质叫清晰,那么hd算什么?高高高高清吗?
正版=清晰?
笑死人。。。
不怪得市场上这么多10集1个dvd的低画质的东西啦,就是有这些人。。。
再多几个这样的人,大马人还需要h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2010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我说的是正版也。 翻版当然不行啦! 我就是因为觉得没问题的才买这架电视机的!
ctr1129 发表于 13-5-2010 12:09 AM



    以你的理解能力
正版出的TAPE
放在你的高清plasma TV
也会很清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5-2010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某人喜欢拿着红酒瓶装自来水,
然后就说现在正在享受着喝着红酒

真的是跌到在地都要捉起一把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咧! 我觉得已经很不错的了。 唯有等到下个月签购高清台再来比较一下, 再与你们讨论一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不能講他們的,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可能他們看了高清后就會有不同的講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0 1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清电视不怪得在大马这么不盛行啦。。。
因为就是有太多这些“知足”的人。。。停留在低画质时代。。。
Plasma落入他们的手中,真是英雄无勇武之地。。。
我期待他下次再来cari发表在42'' plasma看tape也很清晰的伟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0 1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不能講他們的,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可能他們看了高清后就會有不同的講法
CP9 发表于 13-5-2010 06:00 PM

就让他继续欣赏低画质的正版爆格dvd吧,如果他看高清,只会显得侮辱了这项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0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钱,我负担不起。跟别人借cd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0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个发表“用高清电视看低画质很清”伟论的那位仁兄这几天不见了?
是不是去进货买更多低画质dvd放在plasma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0 07: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OD在网站写什么双亲节优惠,肯定是扣RM5来吸引更多受害者签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7-5-2010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个发表“用高清电视看低画质很清”伟论的那位仁兄这几天不见了?
是不是去进货买更多低画质dvd放在p ...
milk_boyz 发表于 15-5-2010 09:09 PM



    他有在其他post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010 03: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别人说紧追国家地理频道和HBO, Astro On Demand也即将进入高清时代了。 请问大家, 有听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010 08: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是有人講astro會有一個高清中文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6-2010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是有人講astro會有一個高清中文台
CP9 发表于 1-6-2010 08:37 AM



    至尊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51 PM , Processed in 0.08437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