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收费电视台,还播那么多死广告就不应该啦。。。我早potong了。费时给人家赚。 反正现在的免费电视台 ... yeye_snow 发表于 12-5-2010 07:5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听说国内是有法令说收费电视台不能播放广告的 不懂是不是该台贿赂 891108 发表于 12-5-2010 08:04 PM
或许吧, 只是以支持正版的态度去看事情而已。 我很满意我现在的这架电视机啦! 在看《铁马寻桥》都觉得很清 ... ctr1129 发表于 12-5-2010 11:17 PM
不是吧? 我说的是正版也。 翻版当然不行啦! 我就是因为觉得没问题的才买这架电视机的! ctr1129 发表于 13-5-2010 12:09 AM
其實不能講他們的,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可能他們看了高清后就會有不同的講法 CP9 发表于 13-5-2010 06:00 PM
怎么那个发表“用高清电视看低画质很清”伟论的那位仁兄这几天不见了? 是不是去进货买更多低画质dvd放在p ... milk_boyz 发表于 15-5-2010 09:09 PM
我看到是有人講astro會有一個高清中文台 CP9 发表于 1-6-2010 08:3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51 PM , Processed in 0.08437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